iPhone 6 雙機首批預購單日破 4 百萬支,再創新記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16 日 8:11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6 雙機首批預購單日破 4 百萬支,再創新記錄


iPhone 6 魅力果真銳不可擋,蘋果 15 日宣布,iPhone 6 雙機開放預購首日即突破 4 百萬支,打破 iPhone 5 於 2012 年所寫下逾 2 百萬支的歷史紀錄。

iPhone 6/6 Plus 預計於本週五正式上市開賣,由於訂單太過踴躍,預料許多人將無法馬上拿到新機。蘋果網路商店指出,iPhone 6 Plus 預定出貨時間約 3-4 週、iPhone 6 則為 7-10 日,也就是說現在下訂單,可能 10 月才能拿到貨。

華爾街日報報導,知名投行 Piper Jaffray 分析師 Gene Munster 表示,由預購的狀況看來,市場對 iPhone 6 的瘋狂程度比原先預期的最高水平還要在高出些許。

彭博社報導,巴克萊估計 iPhone 6 第四季銷售量上看 6,100 萬支,較去年的 5,100 萬支高近 2 成,而這還不包括中國大陸的預估需求。巴克萊分析師 Ben Reitzes 表示,iPhone 6 進入中國之後,銷售熱潮將可延續至明年第一、二季。

iPhone 6 首波開賣國家有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香港、日本與波多黎各等,台灣等其它 20 個國家則被列入第二波上市名單,日期為 9 月 26 日。

(MoneyDJ 新聞 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