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列印大徵才!職缺 1 年增逾 100% 四百萬年薪不是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17 日 16:49 | 分類 3D列印 , 即時新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3D 列印大徵才!職缺 1 年增逾 100% 四百萬年薪不是夢


全球 3D 列印領域對人才的需求高漲!Fobes.com 15 日報導,Wanted Analytics 最新調查顯示,過去一個月來貼出的工程職缺中,有 35% 將 3D 列印、積層製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視為最珍貴的專業,且過去四年來 3D 列印相關職缺數暴增了 1,834%、2013 年 8 月至 2014 年 8 月期間成長率也多達 103%。

根據調查,工業工程師、機械工程師、軟體開發者、商業與工業設計師、行銷經理等職缺對 3D 列印、積層製造的技能最為需要。另外,製造業針對 3D 列印、積層製造開出的職缺數量最多,尤其是電腦週邊設備製造、大學院校、輪胎與管線、探測與導航等儀器製造、鋁板與鋼板製造等業者。

專門張貼 3D 列印職缺的網站也陸續成立。其中成長最為迅速的,就是去年 5 月設立的 3D-Printing-Jobs.com,另外一個網站則是 3DPrintingIndustry.com。這些職缺來自全球各地,當中有許多位於英國、印度、加拿大以及美國。

此外,Indeed.com 目前也有 474 份 3D 列印相關職缺,其中有 9 個職缺開出的年薪超過 13 萬美元(約合新台幣 390 萬元)。

(MoneyDJ新聞  記者 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