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6 Plus 掉落測試:螢幕嚴重破損 略自背殼脫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19 日 16:00 | 分類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6/6 Plus 掉落測試:螢幕嚴重破損 略自背殼脫落


蘋果(Apple Inc.)iPhone 6、iPhone 6 Plus 今(19)日才剛在澳洲正式開賣,馬上就有瘋狂果粉對這兩款新機進行掉落測試!

9to5Mac 報導,根據部落客 PhoneBuff 的實驗,4.7 吋 iPhone 6 從背面、側面摔落都僅在外殼出現些許刮痕,螢幕完全無損。不過,從正面落下時,螢幕的保護玻璃就破損的相當嚴重、且看來還有自背殼脫落的現象,惟仍可正常顯示畫面。

5.5 吋 iPhone 6 Plus 則較為慘烈,雖然從背面摔落也平安無事,但從側面落下時螢幕玻璃就出現大面積的裂痕、同時還略為自背殼脫落,而正面落下時螢幕也再度出現破損、但傷害似乎沒有從側面摔落嚴重。不過,實驗顯示,螢幕即使嚴重毀損,但仍可正常顯示畫面。

果粉在興奮搶到 iPhone 6 之餘,千萬得小心不要樂極生悲。Cult of Mac 報導,澳洲少年 Jack Cooksey 19 日搶下頭香、成為全球第一批買下 iPhone 6 的人之一。不過,他在應圍觀記者要求拆封時,卻不小心把最新 iPhone 摔落到地面上。

(MoneyDJ新聞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首圖來源:擷取自 Youtube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