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平板「Nexus 9」最新消息流出!傳 10/16 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19 日 8:21 | 分類 Android 平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平板「Nexus 9」最新消息流出!傳 10/16 開賣


宏達電(HTC)之前曾經暗示今(2014)年會重回平板電腦市場,而宏達電也於 10 日宣佈 10 月 8 日將在紐約舉行「雙重曝光」發表會,目前雖尚未確定該發表會主角為何,但市場預期近來傳的沸沸揚揚的宏達電製平板產品「Nexus 9」可能將在該發表會上正式亮相,而根據最新傳出的消息顯示,Nexus 9 在 10 月 8 日亮相後、可能將在 10 月 16 日正式開賣。

日本IT情報網站 Weblog@ 19 日報導,科技網站 MoDaCo 創辦人 Paul O`Brien 透過 Twitter 表示,根據從匿名人士得來的消息顯示,宏達電製 Nexus 9 將在 10 月 16 日開賣。

Weblog@ 指出,之前就傳出 Nexus 9 可能將在 10 月份開賣的消息,且近來也有 Nexus 9 用保護套、鍵盤圖片流出,故上述「10/16 開賣」的消息應有其可信度,且也提高了 Nexus 9 在 10/8 亮相的可能性。

目前傳出的 Nexus 9 主要規格如下:搭載 9 吋 HD 螢幕、Nvidia Tegra K1 2.3GHz 4 核心處理器、3GB RAM/16GB 記憶體與儲存空間、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 L。

TalkAndroid.com 8 月 22 日報導,市場普遍認為,今年秋季會有一款 Nexus 系列平板電腦來搭配 Google 最新行動作業系統「Android L」,且這款裝置會由宏達電製造。

(MoneyDJ 新聞 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