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又被挖角,美國產品長傳將跳槽新創企業 Cyanogen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24 日 9:59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又被挖角,美國產品長傳將跳槽新創企業 Cyanogen


宏達電管理高層又遭挖角,這次跳船的是美國分部產品長 Leigh Momii,而進行挖角企業則是新創企業 Cyanogen。

Cyanogen 為 Android 客製化 ROM 的新創公司,該公司此前就有向宏達電、微軟與聯發科挖角的紀錄,擴張事業版圖態度相當積極。大陸智慧型手機品牌 OPPO 與 OnePlus 均是 Cyanogen 的硬體合作伙伴。

Leigh Momii 於美國 23 日清晨宣布離職決定。在跳槽後,Leigh Momii 未來將擔任 Cyanogen 高階公關工作,但具體職務內容目前還不清楚。

Leigh Momii▲hTC 前美國分部產品長 Leigh Momii

在相關消息方面,宏達電中旗艦機種 Desire 820 昨(23)日正式在印度亮相,預計於 11 月上市,至於外界最關注的售價還要等到上市前幾日才會公佈。

Desire 820 搭載高通最新 64 位元繞龍處理器,支援雙卡雙待,是 Desire 816 的後繼機種。Desire 820 配備 5.5 吋大螢幕,並搭載 1,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與 8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首圖來源:Android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