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淩支付 2.6 億歐元與奇夢達達成部分和解,其中 1.25 億歐元用於收購奇夢達專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26 日 18:28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飛淩支付 2.6 億歐元與奇夢達達成部分和解,其中 1.25 億歐元用於收購奇夢達專利


英飛淩科技股份公司已與奇夢達股份公司破產管理人達成庭外和解,通過支付約 1.35 億歐元和解金,解決所有爭議——但尚待判決的關於在經濟上重新設立空殼公司和資產減損責任(“差價責任”)的訴訟除外。此外,英飛淩將以 1.25 億歐元收購奇夢達股份公司的所有專利。

現在達成的和解結束了英飛淩與奇夢達破產管理人之間的下列訴訟及其他爭議點:

(1)英飛淩及其被許可方對奇夢達專利持續存在的使用權爭議

(2)破產管理人向慕尼克地方法院提請的解約索賠

(3)破產管理人提出的任何其他索賠,但前提條件是,這些索賠與在經濟上重新設立空殼公司和資產減損責任訴訟無關。此次部分和解遵照英飛淩規定進行。現有流動資金將用於支付和解金。

和解和專利收購的完成還需要符合有關法律規定,預計將於下個季度完成。

雙方向慕尼克地方法院提請的關於在經濟上重新設立空殼公司和資產減損責任的爭議,尚未得到和解。一如前幾篇新聞稿所述,英飛淩認為,該訴訟中聲稱的索賠屬無理要求,英飛淩堅信將贏得這場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