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年度亞太區高峰論壇展出探討 IT 技術產業變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01 日 14:51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紅帽年度亞太區高峰論壇展出探討 IT 技術產業變革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宣布一年一度的亞太區紅帽高峰論壇展開。第四屆紅帽高峰論壇於今年九月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開跑,並由亞太區其他城市陸續接棒。

今年主題將延續紅帽四月在舊金山舉辦的高峰會議題,以「帶動企業轉型的創新 IT 技術(Transform IT, Transform Your Business)」探討 IT 架構的簡化,並鼓勵企業追求創新,以獲得高靈活度。在每場高峰論壇中,紅帽管理階層及其客戶和事業夥伴將就開放式與混合雲解決方案的優勢,和企業如何持續推動開放原始碼,以及如何透過 IT 技術帶動企業轉型等議題分享獨到的見解。

在會中,紅帽將以實際案例和使用情境來回應用戶遇到的問題、分享真實的策略與解決方案,並探討創新技術和企業運作。除了紅帽的技術願景,還有許多由紅帽管理階層和事業夥伴主講的演講。IDC 亞太區的客座分析師也會分享相關研究。在「改變未來競局的 IT 技術」主題下,講者將以最先進的觀點,探討協力廠商平台如何轉變,以及開放原始碼技術如何重新定義企業的未來。

 

針對需求設計分場演講議題

考量到與會者的需求與權益,紅帽規劃了兩個分場演講。除了紅帽企業級Linux 7 與紅帽在亞太地區的 OpenStack 發展外,還將探討 DevOps、行動應用程式以及企業應用程式設計與供應的轉變。現場將有工程師與產品專家回答專業的技術問題,並協助聽眾更深入了解紅帽生態圈。

紅帽 APAC 高峰論壇的舉辦日期與地點如下:

  • 2014 年 10 月 8 日       大阪
  • 2014 年 10 月 10 日     東京
  • 2014 年 10 月 21 日     北京
  • 2014 年 10 月 23 日     香港
  • 2014 年 10 月 30 日     台北

詳細資訊可上 2014 年紅帽高峰論壇 網頁

(首圖來源:Flickr / Micheal Pittman BY CC2.0

 Michae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