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 完成對 Renesas SP Drivers 的收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01 日 16:42 | 分類 財經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ynaptics 完成對 Renesas SP Drivers 的收購


人機介面解決方案領先開發商 Synaptics,今 (10/1) 日宣布已完成對 Renesas SP Drivers, Inc. (RSP)的收購,Renesas SP Drivers 是智慧型手機及平板的中小型尺寸顯示驅動器 IC(DDIC)產業領導品牌。

結合 RSP 的產品、技術和工程專業知識與 Synaptics 的系統級專業知識,全新公司將加速推動行動市場採用高性能和具經濟效益的觸控和顯示驅動器整合(TDDI)解決方案,同時擴展 Synaptics 在觸控和 DDIC 產品領域中的領導地位。

透過此次策略性收購,Synaptics 將推出業界最廣泛和最深入的顯示器整合產品系列,實現高性能觸控螢幕解決方案快速上市,並簡化供應鏈。Synaptics 將繼續提供備受全球合作夥伴重視的卓越技術領導力和即時的本地工程專業知識。

Synaptics 總裁暨執行長 Rick Bergman 表示:「顯示器整合改變了遊戲規則,為我們的全球客戶提供了競爭優勢。加入顯示器驅動技術 RSP 工程團隊,在實行產品規劃和擴展產品組合方面提供了強大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