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iPad Air 2 至今最清晰實機組圖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09 日 9:30 | 分類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先睹為快,iPad Air 2 至今最清晰實機組圖曝光


蘋果下週將舉辦新品展示會,而預計 10 月 16 日才要登場的 iPad Air 2,從海外流出的一組的間諜照被外界一次看光光。

越南網站 Tinhte.vn 昨(8)日刊出號稱至今最清晰的 iPad Air 2 實機照,機身變薄、Home 鍵整合指紋辨識系統等,幾乎於先前的傳言不謀而合,這也增加照片的可信度。

2608951_iPad_Air_2-14
報導指出,iPad Air 2 僅 7mm 厚,介於最新 iPhone 6 的 6.9 mm 與 Plus 的 7.1 mm 之間。新 iPad 的喇叭孔由兩排改為 1 排,設計上也與 iPhone 6 類似。不過,從附圖上倒是看不到靜音開關位置。

2608940_iPad_Air_2-8

2608949_iPad_Air_2-15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 iPhone Mania 日前指出,iPad Air 2 將搭載改良版 A8 處理器、記憶體容量升級至 2GB;另外,放大版 iPad Pro 還將搭載強大的 A8X 處理器。

圖片來源:Tinhte.vn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