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推出緊湊型保險絲,讓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高功率充電更快、更安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10 日 10:19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ttelfuse 推出緊湊型保險絲,讓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高功率充電更快、更安全


Littelfuse 公司是全球電路保護領域廠商,日前宣佈推出緊湊型 777 系列保險絲,可保護高瓦數充電器不易斷電損害。 儘管早期手機的充電器已具有相對較低的瓦數(約 5W)乘載量,但當今高度緊湊型的充電器通常須處理更高瓦數的電流(10-15W)。 軸向引線型 3.6mm x 9mm 777 系列保險絲使用創新的填充材料,可平衡保險絲誤脫扣現象的突波容差與短路時的安全熔斷情形。

777 系列穩定的設計讓其能夠抵禦最多 24 次 7.5kV 環形突波衝擊並在發生直接短路時安全斷開,不會產生煙霧、火星和聲音。 典型應用包括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充電器以及其他消費電子產品約 10‑20W 電池供電設備。

Littelfuse 公司 777 系列保險絲產品經理 Daniel Wang 表示:「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人人都希望自己的行動電子設備能夠快速充電,以恢復正常使用。 777 系列保險絲讓電路設計師能夠設計出快捷、緊湊和經濟的充電器,同時不影響使用者安全。藉由 Littelfuse 產品,電路設計師可實現完善的保險絲設計和一流的生產品質。」

 

777系列保險絲關鍵優勢:

  • 高分斷等級設計可確保保險絲在短路時安全熔斷,不會產生煙霧、火星和斷電噪音。
  • 高突波承載力可預防瞬態浪湧造成的保險絲誤脫扣。
  • 該保險絲 3.6mm x 9mm 的佔用面積可節省電路板空間,為緊湊型充電器設計的理想選擇。
  • 環氧樹脂塗層可為垂直安裝式保險絲絕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