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深入印度市場,誓言明年市佔率衝 Doubl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27 日 15:1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深入印度市場,誓言明年市佔率衝 Double


宏達電在美國、中國市場節節敗退,儘管如此,崛起中的印度市場有望成為宏達電亟需的救贖之地。


宏達電目前以高階手機在印度拿下約 5% 的市佔率,未來則要再往下深入經營過去被忽略的平價手機市場。宏達電全球業務總經理暨財務長張嘉臨在接受印度媒體 DNA India 專訪時表明深耕印度市場的決心,並宣示明年至少要搶下 10% 以上的市佔率。

據張嘉臨表示,宏達電是以長期經營的態度立足印度市場,並且希望成為印度手機品牌的佼佼者。在本土合作夥伴的協助之下,宏達電最近發表的產品當中,已有多款手幾將印度市場需求融入設計概念,往後幾個月將會看到更多類似產品上市,使產品陣容更為完整。

宏達電 M8 手機上週已在印度市場上市,另外,宏達電還與 Amazon.com 等電子商務平台合作,將在 11 月開始銷售 Desire Eye、Desire 820 與 Desire 516c 等中低階手機。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