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發表行動裝置充電神器,速度最高快 4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03 日 12:07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發表行動裝置充電神器,速度最高快 40%


不讓 Motorola 最新 Droid Turbo 的高速充電專美於前,宏達電(HTC)亦推出充電神器 Rapid Charger 2.0 打對台,號稱充電時間最多減少 40%,且市面上所有以 USB 充電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都適用。

一般人習慣睡前才將手機充電,充電時間長短並不成問題,但對於部分重度使用者來說,必須在白天長時間等待行動裝置充滿電,則讓人感到不耐,這也為高速充電器創造出潛在市場需求。

據 BusinessInsider 報導,宏達電 Rapid Charger 2.0 除對應 One 與 Desire 系列手機外,也可使用在其它支援 Micro USB 充電線的行動裝置,但充電效率則因裝置之不同會有不同程度的差異。

宏達電尚未公佈 Rapid Charger 2.0 的實際售價,確切上市日期目前也未知,但預料很快就會有消息。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