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日曆 App 全新改版,棒棒糖用戶搶先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05 日 8:15 | 分類 Android , app , Goog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日曆 App 全新改版,棒棒糖用戶搶先體驗


為迎接即將上市的 Nexus 6 與 Nexus 9,Google 宣布推出全新版本的 Gmail 以及 Google 日曆,讓所有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用戶搶先使用,其他 Android 4.1 以上的裝置,最快在這一兩周內也能取得更新版本。而值得令人高興的是,iPhone 用戶在不久的將來,也能體驗到這款全新設計的 Google 日曆 App。

重新設計過的 Google 日曆,採用最新的 Material Design 風格,不僅色彩豐富,日曆應用也更加智慧化,如:新版日曆能從郵件中自動抓取與航班、酒店和演唱會等事件相關的訊息,並直接加到行事曆中,若之後的事件內容有更正或修改時,新版日曆也能幫你更新。

assists▲ Assists功能能把與事件相關的人、事與物自動連結。(圖片出自:Gmail Bolg。)

新版日曆也加入 Assists 功能,依過去的使用者情境,在用戶添加內容或訊息時,自動把先前儲存的地址、電話、與會人員等訊息加進來。此外,新版的 Google 日曆也引進 Schedule View 功能,透過豐富的背景色彩顯示,搭配與活動相關的圖片,方便使用者在手機或是電腦上進行瀏覽。

這項新改版的 App 讓所有 Android 5.0 Lollipop 用戶搶先體驗,而其他 Android 4.1 版本以上的使用者,在這一兩周內也能自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好消息是,這次的 Google 日曆應用也將拓及 iOS 系統用戶,不過確切日期尚未公布。

(本文由 數位時代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