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 降壓控制器優化筆記型電腦以及 All-in-One 個人電腦效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06 日 18:59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iodes 降壓控制器優化筆記型電腦以及 All-in-One 個人電腦效能


Diodes 公司(Diodes Incorporated)推出單相位同步降壓控制器 AP3591,改善筆記型電腦和 All-in-One 個人電腦在低電壓調節下的暫態響應及輸出準確度。

AP3591 在 100kHz 與 700kHz 之間的電阻程式固定頻率下操作,其自適應導通時間恆定控制演算法能夠處理非常寬廣的輸入輸出電壓比,並有助於減少外部元件數量。這款元件的輸入和輸出電壓範圍分別為 4.5V 到 26V 以及 0.75V 到 5.5V;輸出電流則高達 25A。

該控制器提供兩種操作模式選擇,包括可在輕載情況下自動降低頻率和提升效率的二極體仿真模式,以及有效防止輕載輸出漣波的恆定頻率持續導通模式。

新款控制器採用了 14 引腳 QFN3535 封裝,提供具有電阻可程式電流限制、過溫關機,以及過壓和欠壓保護等電路保護功能。該元件還整合了軟啟動與軟停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