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推出額訂值高達 1700V 和 450A 模組,以擴充 IGBT 功率控制半導體系列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20 日 18:29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ttelfuse 推出額訂值高達 1700V 和 450A 模組,以擴充 IGBT 功率控制半導體系列產品


全球電路保護領域廠商 Littelfuse,已擴充其專為電機控制和反向器應用設計的 IGBT 模組功率半導體產品。 IGBT 功率模組提供廣泛的包裝設計,現包括半橋、六隻裝以及 S、D、H、W和 WB 封裝的 PIM 模組,額定值高達 1700V 和 450A。 這些模組使現代 IGBT 技術能夠靈活提供高效、快速的開關速度。

除了標準設計外,Littelfuse 還可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具體規格需求。 這些模組用於工業電子產品的眾多功率應用中,包括工業驅動與運動控制硬體、太陽能反向器、不間斷電源/開關電源和焊接機械。

Littelfuse 功率半導體業務發展經理 Richard Bono 表示:「這些 IGBT 模組非常適合用於製造靈活高效的電機控制器和反向器應用。這些產品非常適用於工業電子產品,比如工業驅動與運動控制硬體、太陽能反向器、不間斷電源、開關電源和焊接機。」

 

IGBT 模組功率半導體具備以下關鍵優勢:

  • 超低損耗以確保高效率及開關速度。
  • 高耐用性帶來了嚴苛應用環境下的高可靠性。
  • 高短路能力降低了保護需求。
  • 正溫度系數裝置可 輕鬆並聯以提高電流處理能力。
  • 快速續流二極管提供緊密模組封裝形式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Littelfuse IGBT

Littelfuse 功率半導體業務開發經理 Richard Bono 表示:「Littelfuse IGBT 功率模組產品組合中新增1200V 六隻裝和 PIM 模組可於單一行業標準封裝中整合整流器和 IGBT 開關,為客戶的三相反向器應用帶來更大的設計靈活性。 同樣地,新增的 1700V 半橋模組產品組合可將 Littelfuse IGBT 功率模組擴展至要求更嚴苛的工業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