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MWorks 2015:SolidWorks 使用者的完整 CAM 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28 日 17: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SMWorks 2015:SolidWorks 使用者的完整 CAM 解決方案


全球 3D 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發表 HSMWorks 2015,為SolidWorks 軟體使用者提供完全整合的 CAM 解決方案。

自歐特克於 2012 年 10 月收購 HSMWorks 以來,新發表的 HSMWorks 2015 是 HSMWorks 產品的第三版重大更新。歐特克同時發表了涵蓋數百項新特性與強化功能的 12 項更新。這些強化功能可協助使用者將模型與組件轉換至加工模組,而且所有工作都能在完全整合的設計到加工流程中完成。

歐特克資深副總裁 Robert “ Buzz ” Kross 表示:「無論客戶採用何種 CAD 系統,此新版本都是我們對客戶展現持續承諾的最好範例。根據使用者的回饋意見,我們知道 HSMWorks 的主要價值在於整合、易用性,以及超高效能,而此版本創新的更新功能與特性,則更進一步強化了這套軟體的價值。」

HSMWorks 2015 除了整合於 Autodesk Inventor 之外,同時也支援 SolidWorks 2015,並新增多項強化功能,包括其高效率粗加工技術智適應掃料(Adaptive Clearing)的重大更新,透過在材料移除過程中維持穩定的切削量及高效運動的刀具路徑,能夠顯著縮短加工周期。強化後的智適應粗銑(Adaptive Roughing)特性還包括螺旋坡道下刀支援,增強提刀鏈結、最佳化 Z 層過渡,直接助力於縮短加工時間並提高機台的作業效率。3D 模式的素材切削模擬效能已進行改善,這對模具業及經常加工大型工件的客戶來說特別重要。

HSMWorks 的免費版本-HSMXpress 2015 也在此新版中一併發布,可提供 2-1/2 軸銑削加工的專業 CAM 功能。HSMXpress 包含 HSMWorks 所有的 2D 銑削與鑽孔功能,以及實體切削模擬和後處理程式。

HSMWorks 2015 可支援最新的 Intel Xeon 處理器,以及 HP Z840 這類能在單一系統中搭載最多 36 個處理器核心的高階工作站,能讓 HSMWorks 2015 發揮最先進的運算功能以加速刀具路徑的計算與後處理時間,使使用者更容易應付最後一刻的工程變更,並更快速地將 CNC 程式發送到產線機台端。

HSMWorks 2015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德文和日文版本即日起開始供應。更多詳細情形請至 HSMWorks 2015 或下載免費試用版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