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ima」螢幕諜照曝光!非之前流傳的 5 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09 日 17:31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Hima」螢幕諜照曝光!非之前流傳的 5 吋機


宏達電即將在明年發布的次世代旗艦級智慧型手機代號似乎為「Hima」,最近有關這款智慧手機的傳言不斷流出,甚至有網友提供了完整的規格清單。

不過,倘若最新爆料的消息可信,那麼傳言中的 Hima 螢幕應該是 5.2 吋、而非之前流傳的 5 吋螢幕。

GSMArena.com 報導,法國科技產品網站 nowhereelse.fr 8 日流出了 Hima 螢幕的諜照,可計算出螢幕的大小為 5.2 吋。另外,螢幕底部刻有 hTC 品牌的邊框,似乎也比「hTC One (M8)」略窄一些。目前仍無法確認這次最新的傳言是否正確。

HTC-One-M9-Hima-2015-Facade-01

(Source:nowhereelse.fr

日本 IT 情報網站 Weblog@ 甫於 12 月 4 日報導,據 twitter 用戶「@upleaks」爆料,宏達電正在研發一款代號為「HTC Hima」的智慧手機產品,該款產品雖擁有旗艦等級的規格,但並不是傳聞中的「HTC One (M9)」。

據 @upleaks 指出,HTC Hima 已確定將透過美國數家電信業者進行販售,其主要規格如下:搭載 5 吋 FHD(1920×1080)螢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 8 核心(64bit)處理器、相機畫素為 2,070 萬(前置相機為 1,300 萬或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3GB RAM、電池容量為 2840mAh,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 Loppipop(使用者介面為 Sense 7 UI)、且支援 LTE Cat.6。

惟據 Weblog@ 表示,海外媒體指出,代碼名稱為 HTC Hima 的機種也有可能就是「HTC One(M9)」。

其實從現行傳出的相關情報來看,M9 規格和上述 Hima 倒是有顯著的差異。PhoneArena 曾經爆料,和宏達電現行機皇 M8 相比,M9 將進行數項重大變更,其中其螢幕將自 M8 的 5 吋擴大至 5.5 吋(2560×1440)、且相機將捨棄「Ultra Pixel」感測器技術改用搭載光學防手振功能的 1600 萬畫素感測器;另外,M9 將搭載 Snapdrgaon 805 4 核心處理器、3GB RAM、電池容量達 3500mAh,前置喇叭將採用美國廠商 Bose 製產品。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BY CC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