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全漢推出通過 80 PLUS 鈦金牌認證的 400 瓦電源供應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5 日 18:42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球第一!全漢推出通過 80 PLUS 鈦金牌認證的 400 瓦電源供應器


全漢企業深耕電源供應器領域多年,鑽研高效能產品的開發,以改善電源供應器產品的效率為目標,是全世界第一個推出 400 瓦 80 PLUS 鈦金牌認證的電源供應器品牌廠商;全漢以節能減碳為目標,更是 80 PLUS 認證中產品數量最多的企業,目前有 390 個產品取得認證。

全漢企業於 2008 年開始研究主動箝位式(Active Clamp)電路佈局架構,並獲取獨家的發明專利,以整合應用積體電路晶片 MIA ICTM (Multiple-Intelligence Ability)為核心。2011 年推出 AURUM 系列產品,於小瓦數電源供應器實現高達 94.18% 之能源轉換效率,大幅度降低能源損耗,並可廣泛運用於一般事務型電腦設備。

FSP400-60AGTAA_PSU

▲ FSP400-60AGTAA

改善電子零件因能源轉換所產生的熱能,視為提升效率的第一要務,從電路佈局開始,全漢企業思索著如何提升散熱效率,將大多數的發熱零件,安排在散熱風扇最有效率的位置,並且改良能源轉換功率及元件的電路設計,同時讓散熱孔附近的零件佈局儘可能減少,以產生自然風壓提高散熱效率,加上大量使用銅製匯流排設計傳遞能源,全世界最小的 400 瓦、並通過 80 PLUS 鈦金牌認證電源供應器在此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