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智慧手環採電子紙螢幕、電池續航力達 7 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6 日 10:53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聯想智慧手環採電子紙螢幕、電池續航力達 7 天!


穿戴裝置的電池續航力不足,一直讓廠商頭痛不已。如今聯想(Lenovo)把省電的 E-Ink 電子紙技術用在智慧手環「Vibe Band VB10」,充電一次足足可用七天。

GSMArean 5 日報導,聯想在美國賭城消費電子展發表智慧手環 Vibe Band VB10,搭載 1.43 吋的 E-Ink 螢幕,解析度為 296×128,電池續航力長達一週,螢幕和藍牙不會休眠,隨時處於開啟狀態。

不僅如此,這款手環還具有 IP-67 認證的防水功能,可在 1 公尺深的水中浸泡 30 分鐘。新品支援Android、iOS 智慧手機,並具備計步、計算熱量、追蹤睡眠等體適能功能。手環也能查看來電、臉書、推特、微信訊息,並有尋找手機功能。新品重 30 公克、有黑灰兩種顏色,預計 4 月開賣,要價 89 美元。

E-ink 電子紙螢幕先前已用在 Yotaphone。俄羅斯智慧型手機廠商 Yota Devices 研發的第二代 AMOLED/電子紙雙螢幕智慧手機「Yotaphone 2 」在 2014 年世界通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登場後,經過了 9 個多月,去年 12 月初開賣。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iga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