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1 平板超夯!中國開賣 2 萬台 4 分鐘被搶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9 日 17:48 | 分類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okia N1 平板超夯!中國開賣 2 萬台 4 分鐘被搶光


諾基亞(Nokia)攜手鴻海打造的首款 Android 平板產品「Nokia N1」於 8 日正式在中國市場開賣,而 N1 被視為是新生諾基亞搶攻消費性市場的試金石,因此備受市場注目,而諾基亞也讓市場見識到昔日手機界霸主的實力!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 速報」9 日報導,根據海外媒體 NPU 指出,Nokia N1 於 8 日在中國市場開賣,而首批生產的 20,000 支 N1 在開賣後 4 分鐘又 2 秒就全部被搶光光。報導指出,諾基亞雖已告知第二批 N1 將在 1 月 15 日開賣,惟就上述首批產品的銷售火熱程度來看,第 2 批 N1 也恐會被秒殺。

NPU 並公開了 Nokia N1 和蘋果(Apple)iPad mini 3 的 GFXBench 效能評測分數圖表,而從圖表可知,Nokia N1 在所有項目的分數都以些微差距領先 iPad mini 3。

Nokia & Apple_MDJ0109-1

(Source:NPU

Nokia & Apple_MDJ0109-2

(Source:NPU

N1 由諾基亞設計、並授權鴻海代工,其主要規格如下:搭載 7.9 吋螢幕(解析度 2048×1536)、Intel Atom 64bit 處理器、2GB RAM、800 萬畫素相機(前置相機 500 萬),並使用全金屬機身。
諾基亞曾嗆聲說,N1 和蘋果 iPad Mini 一樣好,價格卻更低。

N1 螢幕為 7.9 吋,與 iPad Mini 相同,但是售價僅為 249 美元,低於 iPad Mini 3 的 399 美元或 iPad Mini 2 的 299 美元。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