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智慧手機轉攻音樂!官網自曝 Z4 Music 意外現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2 日 18:3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智慧手機轉攻音樂!官網自曝 Z4 Music 意外現身


Sony 智慧手機向來主打拍照、防水功能,但隨著其他同業也紛紛推出主打拍照、防水的機種,也讓 Sony 決定將主打訴求改為「音樂」、將推出主打音質的智慧手機「Xperia Z4 Music」!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12 日報導,Sony 官網首頁日前(9 日)突然短暫出現了一張 Xpeira 新機的圖片,該款新機名為「Xperia Z4 Music」,將是一款具備 Walkman 功能、專攻音樂播放的智慧手機產品,且從其附上「Feel the air」的字樣來看,Z4 Music 將打主高音質特色。

image[10]

(Source:rbmen

報導指出,Z4 Music 採用雙模式設計(Xperia 模式及 Walkman 模式),且從曝光的圖片內容可知,Z4 Music 採用 4 吋螢幕(1440×720)、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01 2.3GHz 4 核心處理器、3GB RAM、800 萬畫素相機、電池容量為 2000mAh、並支援 Hi-Res Audio 高解析音質/DSD 解碼輸出。

另外,Z4 Music 提供 32GB(機殼顏色為黑色)及 128GB(銀色、紫色、金色和綠色)兩種容量版本。

rbmen 指出,Sony 旗鑑機 Xperia Z3 雖也支援 Hi-Res,惟卻未必將 Walkman 所有的高音質化技術全數採納,因此 Sony 會額外研發專攻音樂播放的 Xperia 機種並不會讓人感到不自然。

Sony 目前推出的智慧手機大多主打拍照功能。

當代機皇 Xperia Z3 主鏡頭為 2070 萬畫素,搭載自家 1/2.3 吋 ExmorRS for mobile 影像感光元件、還有影像處理技術。Z3 系列是世界第一款 ISO 12800 敏銳感光度的智慧型手機,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也能拍出更漂亮的細節。同時,升級至 SteadyShot 智慧型進階錄影防手震技術。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ony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