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聆聽好輕鬆 Spotify 推出全新「Touch Preview」試聽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3 日 18: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音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音樂聆聽好輕鬆 Spotify 推出全新「Touch Preview」試聽功能


一指在手,「樂」趣無窮!Spotify 發表全新的 Touch Preview 功能。現在,只要一個簡單的手勢,即可在按下播放鈕前試聽任一歌單及歌曲。只要將手指輕按螢幕,選定歌曲將立即自動播放,讓音樂探索更加容易。

Spotify 產品部副總裁 Sten Garmark 表示:「以往,熱愛音樂的粉絲們總是只能乖乖的一個一個瀏覽所有的歌曲、專輯和歌單;然而,全新的「Touch preview」功能可以縮短尋找音樂的時間,讓音樂愛好者更能快速的發掘好音樂。這項全新的功能將會帶領所有愛好音樂的粉絲共同邁向一個全新且獨特的聆聽體驗」。

全新的手勢讓發掘音樂變得更加簡單輕鬆:

  • 想先試聽?將手指按在選取的任一歌曲、專輯、歌手或歌單上,音樂則將立即自動播放。若要完整聆聽整首歌曲,輕鬆點擊該曲即可。
  • 已有播放中歌曲?別擔心,系統將在試聽完,立即回到原本正在播放中的歌曲段落。
  • 想晚點聽?想先將好音樂儲存並晚點聆聽嗎?現在,只需將手指在螢幕上往左滑即可把音樂儲存至「你的音樂」,往右滑則可將此曲立即排列於播放佇列中,就這麼簡單!

「Touch Preview」和手勢滑動功能即日起正式在 iOS 系統上推出,並且在不久的來也會在其他平台上陸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