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背蓋藏玄機?傳可外接鏡頭組、E-Ink 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8 日 12:53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6 背蓋藏玄機?傳可外接鏡頭組、E-Ink 螢幕


三星下一代旗艦機多張疑似實機照陸續流出,外觀以及雙曲面螢幕設計提前曝光,不過最新消息傳出,Galaxy S6 最大秘密武器不是螢幕,而是藏在手機可更換背蓋的附加功能上。

GSMarena 網站報導指出,三星正在測試一系列可更換背蓋,而與之前原廠 S View 保護套不同的是,新背蓋可連結、運用手機強大的硬體運算能力,能藉以延伸甚至賦予手機新功能。

舉例來說,裝有外接式鏡頭的背蓋可強化自拍等照相功能。市面上目前已有販售外接式鏡頭,但均不是出自於原廠,三星有望首開先河。

再者,若裝上附 E-Link 電子紙顯示器的背蓋,Galaxy S6 立即化身為雙螢幕手機,概念如同 Yota Phone 2 雙螢幕智慧型手機,一來更省電,一來可提升閱讀體驗。

另外,當然還少不了針對三星 S-Health App 功能開發的背蓋,Galaxy S6 裝上後可量測血糖並直接將資訊透過雲端上傳,供醫生判讀。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ndroidos.in 為背面採用電子紙的 Yota Phone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