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蓬勃發展,SAP 大中華區 Q4 業績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8 日 18:48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電子商務蓬勃發展,SAP 大中華區 Q4 業績佳


SAP 大中華區宣布,2014 年第四季度業務繼續保持穩定成長,為全年的良好發展畫上了圓滿句號。SAP 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收入在 2014 年取得了雙位數的強勁成長,這已是 SAP 大中華區連續第二年取得雙位數成長。

SAP 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表示:「我們在第四季繼續貫徹執行清晰的發展策略,鎖定 hybris、SAP HANA、雲端和 SAP ONE Service 等業務的高速增長。2014 年正值大中華區成為 SAP 獨立大區一週年,也見證了 SAP 連續兩年取得業務的雙位數成長。」

2014 年 SAP 大中華區增長最快的產品為 hybris,在第四季締造了三位數的成長,全年收入成長超過 30 倍。隨著 2014 年中國「雙十一」交易額再破紀錄,企業正在加大投資全管道的電子商務平台,以獲得與消費者更進一步的互動。

即時商業平台 SAP HANA 本季仍是 SAP 主要的成長動能來源,再度實現三位數增長。廣泛的客戶採用是 SAP HANA 在本季的一大亮點, SAP HANA 目前在大中華區已擁有超過 330 家客戶,基於 HANA 的 SAP Business Suite 的客戶數已逾 130 多家。

大幅簡化與客戶溝通及交付的服務,使得「ONE Service」的服務模式成效顯著。SAP 的服務收入在第四季也呈現翻倍成長。此外,SAP 雲端業務在 2014 年也保持年度雙位數增長,SAP 持續以 SAP HANA 為基礎,轉型為雲端公司。

SAP 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表示:「隨著 SAP HANA 平台被廣泛採用,我們在 2015 年將加快推出基於 SAP HANA 的下一代應用,並拓展全球最大的商業網路。同時,在中國市場將持續積極參與工業 4.0 的推進,一集 SAP 在智慧設備、進階資料分析和雲端計算領域的技術。」

(首圖來源:ib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