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a 採用ThingWorx技術,推出全新物聯網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30 日 3: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lisa 採用ThingWorx技術,推出全新物聯網服務


PTC 旗下的領導級物聯網平台提供廠商 ThingWorx 宣布,芬蘭行動與固網寬頻市場領導企業 Elisa 將部署 ThingWorx 平台技術,於芬蘭及愛沙尼亞推出全新的 Elisa 物聯網服務。

Elisa 是芬蘭行動與固網寬頻的市場領導者,其服務範圍包含電信、ICT 與線上服務,擁有 230 萬客戶。此外,Elisa 亦對於通訊與娛樂提供永續環境服務,並提供各種工具與方法以強化企業的營運與生產力。

藉由與 ThingWorx 夥伴合作,Elisa 能使其客戶順暢地連接和連結其遠端裝置、人員、商務系統及事物,提供目前市面上最全面的物聯網服務。全新 Elisa 服務範圍從裝置管理、資料分析、到產品開發,所有資料都安全地備份於 Elisa的資料中心。

Elisa 企業客戶部門執行副總裁 Timo Katajisto 表示:「Elisa 以具備前瞻性思維為傲。ThingWorx 平台技術能為 Elisa 客戶提供完整創新的端對端解決方案,並協助企業輕鬆入門,實現連網產品與服務方案的整體價值。」

ThingWorx 提供一個可快速開發及部署應用程式創新平台,實現物聯網經濟的機會與價值。ThingWorx 統一與簡化物聯網應用程式的開發,協助企業大幅提升創新商業流程的速度,顛覆傳統的方法及工具,藉此加速提高價值、降低成本和風險,及轉變產品、人員及系統間如何連接以及互動的方式。

ThingWorx 副總裁暨歐洲、中東及非洲區域總經理 Thomas Svensson 表示:「我們很高興 ThingWorx 技術將成為 Elisa 物聯網服務的核心。身處於物聯網時代,我們能與像 Elisa 如此前瞻思維的企業合作,促使我們部署先進技術,讓客戶們能獲益於完整的端對端解決方案。」

(首圖來源:uuti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