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NE 行動新媒體平台 App,實現免費通話且沒網路也能接電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30 日 10:43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XONE 行動新媒體平台 App,實現免費通話且沒網路也能接電話


還在為手機通話費高額的帳單傷腦筋?趕緊下載 XONE 行動新媒體平台 App 程式吧!它是一款能夠不分國內外,還是撥打市話、手機,都能節省通話費的 App 程式,而且 XONE 每月還會贈送使用者 100 分鐘的通話分鐘數,可免費撥打到 17 個國家的市話及手機,即便受話方沒有安裝 XONE,而是使用市內電話,也能接聽來自 XONE 撥出的電話,節省消費者昂貴的通話費用。

XONE 實踐免費打電話  拓展 4G 應用新方向

由來自矽谷的 ConneXionONE 開發團隊所設計開發的 XONE 行動新媒體平台 App,提供全民電信等級的語音通話服務,目前還提供使用者每個月免費 100 分鐘,就算受話方沒有安裝 XONE 也通通可以免費通話,除此之外,如果要跟國外通話,XONE 所提供的免費通話數可以撥打多達 17 國家和地區的市話與手機,包括台灣、澳洲、中國、加拿大、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美國、越南。

比 LINE、SKYPE 還要酷  手機變身為個人免費專屬行動資訊平台

開發 XONE 行動新媒體平台的肯力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準了即時通訊成為行動互聯網時代個人通訊標準的主流,不只提供即時通訊功能,更可以撥打一般電話,內建整合手機原有電話簿內名單的功能,讓使用者操作更加方便。

使用者註冊 XONE 之後,就會看到 XONE 的訊息牆,結合台灣 100 多個知名網站優質內容,最有趣的生活雜記、娛樂、最時尚的美妝穿搭等一次到位,每 15 分鐘會更新資訊,讓使用者一打開 XONE,所接收到的訊息永遠最熱門與最快速,更可以隨時透過收藏與稍後閱讀功能,不漏接資訊。

XONE 也導入智慧學習引擎,可以依照使用者的閱讀習慣與嗜好,主動提供使用者有價值的資訊,同時,使用者也以依照個人需求打造專屬的資訊頻道,讓手機化身為個人專屬的行動資訊平台與頻道,當然,想要用 XONE 傳遞訊息或與朋友聊天,也可以直接輸入對方的電話號碼邀請他一起使用 XONE,就可以傳遞文字訊息以及分享可愛貼圖。

XONE 行動新媒體整合 LINE、SKYPE 與 Facebook 優勢,並提供多樣化內容,最大特點就是使用者不用擔心對方是否有沒有網路、有沒有安裝 XONE,都可以接聽到親友使用 XONE 所撥打的電話,XONE 提供了電信等級的語音通話服務,並同步接收最新資訊和消息,朋友不方便接電話就傳文字訊息,且限制不多,邊聊天也還能邊看資訊,省去手機畫面切換的麻煩,是非常適合需要常常聯繫的商務人士、粉領族,或精打細算的小資族和學生族群等,使用的一款省錢通話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