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與電台 DJ 特選三組歌單,陪過情人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2 日 17: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音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otify 與電台 DJ 特選三組歌單,陪過情人節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到了,在這個充滿粉紅氣泡的季節裡,國際線上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除了公布台灣最受歡迎情人節歌曲外,還特別邀請台灣知名電台好事聯播網與 ICRT 的 DJ 們,聯手推出三組情人節歌單;除了要獻給沉浸於幸福愛戀的情侶外,更要透過音樂的力量,與渴望愛情的粉絲一起尋找那近在不遠處的 Mr. / Ms. Right。

無論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或是正在甜蜜熱戀的情侶,Spotify 相信音樂絕對是生活中最貼心的陪伴。根據 Spotify 統計數據顯示,台灣粉絲特別喜歡在情人節前夕在 Spotify 上收尋有關戀愛的相關歌曲,其中關喆的《想你的夜》(未眠版)、Vance Joy 的《Riptide》以及省話一哥蕭敬騰的《到不了的地方》分別為點播率最高的前三名歌曲;除此之外,Spotify 還特別力邀好事聯播網好事 989 電台的亭君、好事 903 電台的貞吟與 ICRT 的 Joey,分別針對單身、曖昧與相戀中的粉絲獨家打造三組主題歌單,讓擁有不同心境的粉絲,都能在 Spotify 與眾家 DJ 的陪伴下幸福滿點。

誰說 2/14 是只專屬於情人的日子!由 ICRT 的 Joey 所推薦的「單身萬歲歌單中」,收錄了 R&B 天王亞瑟小子 Usher 的《Simple Thing》、Wiz Khalifa 的《Young, Wild and Free》與 John Mayer 的《Perfectly Lonely》等十首歌曲;透過這些音樂,Joye 鼓勵大家,即使是單身的你,也可以自信的搖擺!

緊接著,有人說愛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最美,由好事聯播網好事 903 電台貞吟所推薦的「曖昧好美歌單」裡,收錄了她認為最能詮釋曖昧時那若有似無、怦然心動的樂章,如:天后王菲的《矜持》和可愛教主楊丞琳的《曖昧》,貞吟希望能藉由這些歌曲來為那些正在等待愛情開花的粉絲加油打氣;最後,由好事聯播網好事 989 電台的亭君所推薦的「相戀最美歌單」中,火星人 Bruno Mars 的《Count On Me》、美國知名歌手兼創作人 Brian Mcknight 的《Back At One》,以及男子天團 One Direction 的《Little Thing》皆收錄其中,Spotify 與亭君要透過這些動人情歌,為戀人們獻上最甜蜜的祝福。

Spotify 亞洲區總監 Sunita Kaur 表示:「今年情人節很開心能與台灣多位知名電台 DJ 合作,一起打造 2015 最棒的情人節歌單精選。今年 Spotify 除了公布台灣最常點播的情人節歌曲外,透過眾家 DJ 對音樂的專業與熱情,我們要將音樂所能帶來的幸福與感動和粉絲們分享,讓音樂與幸福充滿生活中的每一刻。」

情人節快樂!Spotify 要在這邊把最完美情歌精選獻給您,不管您是單身或有愛人,Spotify 永遠陪伴您。快點選連結收聽 2015 最動人的情人節歌單精選吧:

Spotify_0212-1

 

Spotify_0212-2

 

Spotify_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