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春聯網站,上網揮毫送親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7 日 11:00 | 分類 Google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推出春聯網站,上網揮毫送親友


隨著春節連假到來,與親朋好友團聚的心情令人雀躍, Google 為了要讓大家感受更濃厚的年節氣氛,今年再度提供春節期間限定網站,於 2 月 16 日至 2 月 28 日期間提供「洋灑新願」電子春聯創作網站,讓使用者可透過不同的行動裝置,跨螢幕隨時隨地揮灑創意,以親手撰寫的文字或繪製圖案,分享新年祝福給最重視的人,立即傳遞深厚情感。

Google 於今年新春所推出的「洋灑新願」電子春聯創作網站,可以在電腦、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跨螢操作,讓使用者就算不磨墨、不拿毛筆,也能體驗春節書寫春聯贈送親朋好友的樂趣,網站介面可切換成繁中、英文及簡中的語言版本,徹底發揮創意。除了文字,想要用繪圖的方式表達意境也 OK!寫完個性化春聯後,透過預覽,可觀賞整個揮毫過程,並可即時分享給社群網站上的朋友,讓親朋好友們感受最溫暖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