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 Software 為三星 Galaxy A 和 E 系列手機提供全新音訊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6 日 13:30 | 分類 Samsung ,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XP Software 為三星 Galaxy A 和 E 系列手機提供全新音訊功能


最新推出的三星 Galaxy A 和 E 系列智慧手機精巧且時尚美觀,為以業界首屈一指的技術打造之智慧型手機,同時搭載 NXP Software 的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語音軟體,為三星「始終清晰的語音自動控制 (Always Clear Voice Auto Control)」效果提供技術支援,使其在任何環境下皆可實現絕佳的語音品質,包括:進行電路交換通話、VoLTE 通話及視訊通話等情境。

NXP Software 韓國主管 Charles G Park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為三星全新 Galaxy A 和 E 系列手機提供清晰的通話品質和精彩的全新視訊功能。此系列手機搭載了高通(Qualcomm)驍龍 410 和 615(MSM8916/8939)晶片以及 NXP Software 的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軟體。 Galaxy A7 是一款精美的手機,機身厚度僅為 6.3 毫米。透過 NXP Software 的創新,使雙麥克風降噪和消除回音的出色性能得以實現。我們不僅提供了以軟體為基礎的解決方案,還支援許多平台,像高通和三星 Exynos 晶片組就是其中兩個,因此我們的團隊之間可以相互合作並實現快速部署。」

NXP Software 長期攜手全球行動裝置製造商、營運商及硬體和軟體平台供應商,共同研發出超越全球營運商標準的語音演算法,為消費者提供出色的體驗。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支援先進的軟體和硬體平台,如:高通 Hexagon 和三星 Exynos。LifeVibes 軟體解決方案可降低建構成本、縮短研發時間,目前正在應用於全球各種級別的行動裝置上,已有逾 20 億台裝置搭載此軟體。

(首圖來源:Flickr/Elektor Lab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