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洋數位」獨家代理世界級廣告需求平台 DSP- Sociomantic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9 日 15: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廣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群洋數位」獨家代理世界級廣告需求平台 DSP- Sociomantic


看好 RTB 數位廣告市場即將進入快速成長,數位廣告行銷市場龍頭「聖洋集團」funP 的數位廣告布局大幅擴展,集團旗下以提供專業成效行銷服務之「群洋數位」ADnalyst 宣布在台灣獨家代理在全世界 RTB 市場居技術與規模領導地位之 DSP(demand-side platform)廣告需求優化平台 Sociomantic。

Sociomantic 為全球最早期開發 RTB 技術團隊之一,2009 年創立於德國,目前服務遍及全球 70 多個國家。以其堅強的技術團隊,發展出多項獨步技術,在歐洲 RTB 廣告服務量規模居冠,在美國也居規模領先地位。近來於東南亞市場也獲得極大的成功。此次進軍台灣與聖洋集團之群洋數位之獨家代理合作,並由 cacaFly 團隊協同銷售,Sociomantic 亞太區執行長 Rohit Kumar 表示:「我們期待藉由聖洋的數位銷售團隊,與群洋數位的成效行銷專業,共同提供台灣市場客戶予最好的專業 RTB 廣告服務。」

群洋數位執行長黃郁馨對於與 Sociomantic 合作:「協助行銷人在面對數位廣告的挑戰,RTB 廣告必須有跨桌機、手機、App、多種社群平台的強大整合能力,Sociomantic 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而其先進的 Streaming CRM 技術能立即貼近消費者的行為變化,客製化的動態個人化廣告與優異的推薦策略,讓廣告極其有效及精準。另外在台灣市場的眾多 DSP 平台往往客戶會遇到的問題就是廣告規模受侷限,Sociomantic 在廣告的遞送執行是能真正兼具質與量的規模達到『全流量』概念。對於注重轉換成效需求的電商客戶,或是品牌客戶想達到消費者有效曝光溝通,我們相信 Sociomantic 都是數位行銷人最佳的伙伴。」

美國 2015 年以 RTB 即時競價技術為購買型式之廣告預計在數位廣告展示型廣告(display ad)市場佔比將達到 55%。RTB 廣告在台灣市場已然萌芽一段時間,今年預期它的數位廣告投資量將有爆發性的成長,聖洋集團董事長邱繼弘觀察:「以消費者的數位行為軌跡來深化廣告的溝通互動與成效的市場需求已愈來愈大,包含媒體、平台、媒體代理商眾多服務提供者的市場教育讓廣告客戶主動詢問度提升,在行銷策略上的應用也愈來多元。」2015 年將是台灣 RTB 廣告市場重要的一年,「與世界級的 DSP Sociomantic 合作是我們重要布局的第一步,聖洋集團在 RTB 平台產品及技術力的投入會更加速且加重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