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 Systems 與沃索盧斯簽訂合作協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0 日 11: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N Systems 與沃索盧斯簽訂合作協議


GaN Systems Inc., 一家氮化鎵功率開關半導體公司宣布與位於首爾的全球集團沃索盧斯(Websolus)簽訂經銷商協議。沃索盧斯(Websolus)在 KONEX 交易所上市,並且在南韓、中國和泰國有 13 家分公司。沃索盧斯(Websolus)專注於三個領域:IT 諮詢 & 系統集成,水和能源全球基礎設施系統解決方案,電子元器件的採購和分銷。GaN Systems 是首家給國際市場帶來了額定電流範圍在 8A 到 220A 的全方位氮化鎵功率開關。與沃索盧斯(Websolus)的協議分布包括南韓、中國和泰國。

GaN Systems 的總裁 Girvan Patterson 說到:「我們很高興能與沃索盧斯(Websolus)成為合作夥伴,沃索盧斯(Websolus)對該地區的關鍵客戶有深入的瞭解,並且在當地支持他們成為 GaN 器件在新產品的早期採用者。氮化鎵功率晶體管提供顯著的優勢:更小、更輕、更高效的電力電子,這將有助於推動許多方麵包括電子消費品的產品製造 。」

沃索盧斯(Websolus)的 CEO 金弘湜(Kim Hong-sik)說到:「我們很高興能夠與 GaN Systems 合作,GaN Systems 的 GaN 器件在汽車、工業、企業以及消費行業的一線客戶中成為領先的選擇。我們具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提供顯著提高能源效率的解決方案。對於可以擴大到更多的細分市場和應用,我們對於這個機會都很興奮。」

GaN Systems 亞太地區營銷總監 Charles Bailley 補充道:「沃索盧斯(Websolus)已在南韓被證實是一個有價值的合作夥伴,我們期待在中國擴大其合作關系。GaN Systems 和沃索盧斯(Websolus)都有在工業以及企業市場中的強滲透力。我們將攜手一起滲透進南韓和中國的汽車和消費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