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提供支援完整 HomeKit 的物聯網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1 日 10: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晶片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arvell 提供支援完整 HomeKit 的物聯網平台


Marvell 3 月 10 日宣布,成為第一家支援完整 HomeKit 軟體開發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SDK)的晶片供應商。Marvell 提供完整的晶片解決方案,包括行動通訊、儲存、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IoT)、雲端基礎建設、數位娛樂與家庭內容傳遞等領域,以及 Kinoma® 軟體的研發,持續推動「Smart Life and Smart Lifestyle」的願景。

Apple 的 HomeKit 架構上用於 iOS 8,用於家中的智慧家居設備的通訊與控制。Marvell HomeKit SDK 配備於 Marvell EZ-Connect™ 物聯網平台,搭載包含:Marvell 88MC200 微控制器以及先進的 Avastar® 88W801 Wi-Fi SoC。Marvell HomeKit SDK 已獲數家硬體製造商採用,推動首波 HomeKit 周邊配件的上市。

Marvell 總裁暨共同創辦人戴偉立表示:「Marvell 的目標即是擴大物聯網於家中所扮演的角色,這是『Smart Life and Smart Lifestyle』新時代中顯著的趨勢。透過 HomeKit,我們希望提供全世界數百萬消費者創新的連網應用與使用體驗。」

Marvell EZ-Connect Wi-Fi 微控制器物聯網平台,搭載強大的 Cortex-M3 微控制器(88MC200)以及業界最佳 802.11n 無線射頻(88W8801),是支援 HomeKit 解決方案不可或缺的元素。Marvell 的 HomeKit SDK 以經過實證且領先業界的 EZ-Connect 軟體 SDK 為基礎,大幅簡化了 HomeKit 周邊配備的研發。採用 Marvell HomeKit SDK 的硬體廠商,可以受惠於完整的、受支援的 HomeKit 架構,得以省下數月的軟體開發時間,將資源投入研發創新的產品功能與提供絕佳的使用者經驗。

Marvell Wi-Fi 微控制器物聯網平台推動了許多物聯網產品上市,且被多個領導廠商採用,研發家庭聯網產品,像是:家電設備、照明以及家庭自動化,或是其他物聯網市場中的產品,例如:玩具、穿戴式裝置、周邊配件以及商業應用。

(首圖來源:Marvell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