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收購 Athena SC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2 日 15: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恩智浦收購 Athena SCS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N.V.)今天宣布將收購 Athena SCS Ltd.,一家致力於保護快速擴展的連結世界安全的解決方案供應商。此項收購將進一步強化恩智浦針對物聯網、可攜式和穿戴式與汽車等眾多應用領域提供安全解決方案。

恩智浦半導體全球銷售與市場執行副總裁 Steve Owen 表示:「Athena 在各類安全連結解決方案的頂尖嵌入式軟體及加密技術開發方面展現強勁優勢。Athena 的專業技術與知識可補強恩智浦向來致力於為智慧生活創造安全連結的宗旨,從而進一步強化我們為客戶提供符合其特殊需求的完善解決方案之能力。隨著安全成為眾多新應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繼續提升並增強我們的產品亦至關重要。本次收購將進一步增強恩智浦在包括物連網、工業 4.0、汽車與身分辨識在內的眾多應用領域提供安全解決方案之能力。」

(首圖來源:Flickr/Mitchell Weinstock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