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傳記爆料!Tim Cook 曾想捐肝救 Steve Job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3 日 11:02 | 分類 Apple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又有傳記爆料!Tim Cook 曾想捐肝救 Steve Jobs?


一本新的 Steve Jobs 傳記即將在 2015 年 3 月 24 日發售,這本由資深記者 Brent Schlender 和 Rick Tetzeli 共同撰寫的新書曝出了許多猛料,蘋果公司曾計畫收購 Yahoo,Steve Jobs 本人曾明確表態蘋果公司不會推出電視類產品,更為驚人的是蘋果公司現在 CEO Tim Cook 曾計畫為身患癌症的 Steve Jobs 捐獻部分肝臟。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又有傳記爆料!Tim Cook 曾想捐肝救 Steve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