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微軟 PlugFest 開放技術年會 3 / 24 登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8 日 11:35 | 分類 Microsoft , 市場動態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5 微軟 PlugFest 開放技術年會 3 / 24 登台


隨著雲端應用與行動裝置日漸普及,跨平台應用與產品需求更加多元,無論是行動裝置、App 開發、雲端服務與伺服器管理皆需要互通整合。台灣微軟年度的兩大技術盛會,其一為下半年的 Techdays,另一個就是上半年針對開放系統陣營所舉辦的 Plugfest 微軟開放技術年會;PlugFest 在台灣已連續舉辦五年,是微軟在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開放技術盛會,每年均吸引超過 200 位來自各種產業的開發人員參加。

PlugFest 代表著微軟持續協助台灣產業夥伴取得與微軟系統互通的最新技術,同時致力促進跨平台互通、開放規格與開放計畫。今年的「2015 微軟開放技術年會」(PlugFest Taipei 2015)將於 3 月 24 日(二)到 3 月 26 日(四)在台灣微軟 7 樓會議室舉行。

今年活動邀請來自微軟總部及產品研發部門共 23 位專精各種微軟產品的技術專家,帶來逾 30 場、主題涵括各式跨平台應用的專題演講,也與超過 200 位跨足電信、硬體裝置、周邊設備、晶片製造、金融證券、系統整合等產業的開發人員,討論開發經驗與分享最新技術新知。微軟專家將親自為與會者剖析跨平台技術開發問題、使用時機並協助解決產業應用相關疑難,「2015 微軟開放技術年會」將是開發程式開發人員、系統整合商及企業的 IT 人員不能錯過的開放技術盛會。

今年的微軟開放技術年會除了將揭示雲端科技、行動裝置、大數據及社群媒體四大趨勢的發展外,更包括與 Windows、Office 與數據相關的主題,包括 Windows 10 技術預覽、建立與驗證 Cloud Ready Platform、員工可攜自有裝置上班(BYOD)、Exchange 與 SharePoint 相關應用。另外,此次開放技術年會更邀請到來自微軟總部的軟體工程總監劉世勝(Sin Lew)、產品開發總經理克里斯‧菲利浦(Chris Phillips)與軟體工程總監湯瑪斯‧芬寧博士(Dr. Thomas Pfenning)發表專題演說,分享開放技術、雲端基礎儲存與應用。這也是歷年的PlugFest微軟總部來台的主管最多、位階最高的一年,顯示微軟對於台灣的開放生態體系的重視程度逐年升高。

 

2015 微軟開放技術年會(PlugFest Taipei 2015)特點:

  • 360° 微軟開放技術與跨平台解決方案:一次認識微軟跨平台串連解決方案
  • 最 In 產品資訊:由重量級專家帶來第一手 Windows 10、大數據、Office 365 與 Windows Server 最新資訊
  • 面對面技術諮詢:直接向顧問測試團隊諮詢,獲取與個別產業營運、基礎架構或跨平台相關議題的量身訂做解決方案
  • 與業界專業人士交流、建立人脈資源網絡

除了延續去年廣受好評的面對面技術顧問諮詢外,今年更規劃多場通訊協定技術、開源計畫等專業講座,幫助開發者解決跨平台互通性實務問題,並可讓與會者現場直接測試不同平台如何與 Windows、Office及Microsoft SQL Server 產品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