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下世代供應鏈名單曝光,蘋果再玩兩面手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6 日 15:57 | 分類 Apple Watch , 會員專區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le Watch 下世代供應鏈名單曝光,蘋果再玩兩面手法?


隨著 4 月 10 日 Apple Watch 首波預購的時間逼近,除了銷量,良率不佳供應吃緊的傳聞不斷,據傳蘋果有意引進鴻海做為第二家組裝廠商以提升良率,改變原本多為單一廠商供貨的局面,而第一代 Apple Watch 才要開始發售,第二代 Apple Watch 供應鏈名單已出現,而從最新的第二代 Apple Watch 供應鏈名單,也看得出蘋果有意增加供應商的傾向。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Apple Watch 下世代供應鏈名單曝光,蘋果再玩兩面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