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發表業內首個用於模擬設計的線上教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30 日 17: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I 發表業內首個用於模擬設計的線上教室


近日,德州儀器推出了電子行業的首個針對模擬工程師的綜合線上教室——TI 高精度實驗室(Precision Lab)。TI 此次推出高精度實驗室提供點播課程,將理論和實驗室應用練習有機結合,一方面幫助經驗豐富的工程師溫故知新,另一面可以幫助剛剛進入這一行業的新手取得長足的進步。

TI 高精度實驗室提供體系清晰的免費課程,包括 30 多個動手訓練和實驗室影片,這些影片用線上課程介紹了模擬放大器設計注意事項。

TI 高精度實驗室包含多種工具,可將線上培訓中獲得的經驗應用到實際設計工作中。TI 高精度實驗室——運算放大器評估模組(TI-PLABS-AMP-EVM)讓工程師可以在演示之後,再與培訓講師一同完成學習活動。在課程中,工程師們還可以使用免費設計工具,比如 TI Designs 參考設計和 TI 的 TINA-TI™ SPICE 模型模擬器。

工程師能夠用美國國家儀器(NI)的 VirtualBench™ 一體化工具和 TI 針對 VirtualBench 的波德分析儀軟體,以及標準工程設計工作台設備,來評估培訓期間所創建的電路和小信號 AC 性能。

NI 的資料獲取市場銷售總監 Chad Chesney 說「TI 和 NI 將 TI 高精度實驗室與 VirtualBench 組合在一起,旨在提供一個更加接近真實、也更容易理解的方法來讓工程師學習和應用模擬概念。透過一個單一的直觀使用者介面觀察多個儀器,並與它們進行互動式操作,這樣可以更好地理解真實環境中的設計性能。」

TI 高精度實驗室的關鍵特性和優點:

  • 體驗式學習:在實驗室演示影片的説明下,將理論應用到真實的動手示例中。
  • 個性化的學習環境:提供與雜訊、頻寬和輸入、輸出擺動等主題相關的推薦培訓計畫,同時工程師們也能夠根據個人需要和興趣來挑選課程。
  • 為即將畢業的學生提供加速學習專案:使大學生的理論學習更為順利的過度到真實環境下的設計工作。
  • 全面的學習材料:包括一個可下載的演示操作手冊和實驗室手冊,以及 TI 的模擬工程師隨身參考手冊,這本書可以幫助工程師隨時查閱常見的電路板和系統級公式。
  • 專家支持:在德州儀器線上技術支援社區,回答培訓中出現的問題。

擁有 myTI 帳號的用戶可以免費參加 TI 高精度實驗室培訓課程對於。除了免費培訓,註冊 myTI 還可以購買 TI 產品,評估模組,開發套件和軟體;申請產品樣片;透過德州儀器線上技術支援社區獲得技術支援;在 WEBENCH® 設計中心內創建、類比和優化系統等等。

TI 高精度實驗室課程設置在全新的 TI 培訓中心體系之下,培訓中心中心為工程師提供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的技術培訓,隨時幫助工程師找到解決挑戰和困難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