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材料科技護航,太陽能飛機成功抵達重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31 日 11:05 | 分類 太陽能 , 市場動態 , 航太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拜耳材料科技護航,太陽能飛機成功抵達重慶


拜耳材料科技邀您關注瑞士製造的第二架太陽能飛機「陽光動力 2 號」,抵達其環球之旅的第五站——中國重慶。這架飛機於 2015 年 3 月 30 日一早從上一站緬甸曼德勒起飛,並於 31 日凌晨飛抵重慶,這是其預定停落中國兩個點的第一站。拜耳材料科技的聚碳酸酯、聚氨酯和塗料原材料在這架重量僅為 2.3 噸的超輕質飛機上發揮了重要作用,例如,在飛越曼德勒與重慶之間的喜馬拉雅山的 19 個小時內,這些材料幫助飛機克服了各種挑戰及惡劣條件,保證了駕駛艙內正常的氧氣和壓力狀態。

「陽光動力 2 號」目前僅以太陽能為動力在作環球航行,這離不開最先進的技術和材料的支援,其中包括拜耳材料科技的高性能創新材料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