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新機疑閃燈關不掉,Edge 螢幕有刮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0 日 13:2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6 新機疑閃燈關不掉,Edge 螢幕有刮痕


三星電子新旗艦機「Galaxy S6 / S6 Edge」10 日開賣,不過部分預先拿到貨品的顧客抱怨新機瑕疵多,先是外傳 S6 Edge 螢幕剛拆封就有細微刮痕,如今又有消息說 S6 閃燈似乎有問題,就算關機也會持續發光。

phoneArena 9 日引述 xdadevelopers 網站報導,部分提前拿到 S6 的用戶發現,LED 閃燈不管開關機時,都會發光。問題閃燈的光線雖然不是拍照時的強烈閃光,但昏暗環境下可以看到閃燈散發微光。xdadevelopers 稱,受影響的多是美國 T-Mobile 用戶,不過據傳其他電信商、甚至在沙烏地阿拉伯購買空機的用戶,也有相同困擾。民眾通知三星後,該公司稱已查明問題,將發布韌體更新解決困擾。

除此之外,xdadevelopers 先前報導,有些提前收到 S6 Edge 的 T-Mobile 用戶也對新機品管頗有微詞,他們說,在強光直接照射下,可以看見 S6 Edge 螢幕反射出髮絲般的細微刮痕。xdadevelopers 估計,可能有 20% 用戶受到影響。

xda-developers

(Source:xda-developers

Sammobile 上週報導也說,有名預購 128GB S6 Edge 的 T-Mobile 用戶,收到新機發現螢幕有刮痕、螢幕像素有壞點,沒想到換貨之後,拿到的第二台新機也有相同問題,只好再次退貨。由於這些顧客在開賣前提前拿到手機,還不清楚正式出貨商品是否有相同問題或只是偶發事件。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