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光與杜邦簽訂技術合作協議,提升太陽能電池轉換效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7 日 10:45 | 分類 太陽能 , 市場動態 , 電池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新日光與杜邦簽訂技術合作協議,提升太陽能電池轉換效率


新日光能源科技(以下簡稱新日光)與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杜邦)於 4 月 9 日共同簽訂高效太陽能電池技術合作協議,此次雙方合作旨在共同開發高效太陽能電池相關技術,藉由杜邦所提供的新一代導電漿料杜邦 ™ Solamet® PV19x 系列,幫助新日光提升太陽能電池轉換效率並增加模組的電力輸出。

「杜邦致力於先進材料的開發以幫助改善太陽能發電系統的電力輸出、耐久性與投資回報,」杜邦電子與通訊事業部大中華區總裁鄭憲誌表示。「對創新材料的持續研發如 Solamet® 導電漿料,並與具有前瞻性思考的業者如新日光合作,是促使太陽能持續邁向成功的關鍵。」

新日光執行長洪傳獻博士表示:「新日光與杜邦公司在太陽能電池領域擁有堅實良好的合作關係,採用杜邦的先進材料並透過雙方的密切合作,我們得以提升新日光太陽能電池之發電效率及改善模組的電力輸出。透過此次技術合作協議之簽訂,將更加深化新日光與杜邦公司在太陽能領域的合作。」

技術與品質是新日光的核心競爭力,未來新日光仍將持續投入研發以生產低成本、高效率、高可靠度之太陽能電池及模組,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首圖來源:Flickr/Cummings Propertie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