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實踐品牌精神,為消費者打造美好生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7 日 17:55 | 分類 尖端科技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實踐品牌精神,為消費者打造美好生活


台灣 LG 電子秉持著「Innovation for a better life」的品牌理念,持續不斷以創新科技為消費者打造美好舒適的居家生活,7 日發表 2015 年多款全新家電系列產品,提供各種創新的家庭娛樂享受,滿足消費者多樣的居家情境。LG SUPER UHD TV 搭載 Color Prime Nano 絢燦顯色科技及 IPS 4K 面板,雙重頂級技術結合,帶來無可比擬的視覺體驗。此外,LG 將生活家電產品功能化繁為簡;全新勁速滾筒洗衣機可透過 NFC Tag On 技術與智慧型手機快速配對,輕鬆操控洗衣行程。LG 豐富且完整的全系列家電產品,將消費者需求與頂尖技術完美結合,為實現美好生活的未來不斷努力。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李址炯表示:「LG 在家電市場領域的表現一直領先業界,除了不斷以創新科技帶給消費者生活中的感動以外,2015 年更將『Innovation for a better life』作為品牌的產品研發核心概念,不斷推出創新商品來滿足消費者多樣的居家類型。」他更進一步表示:「LG 電視技術獨步全球,全新 SUPER UHD TV 將超越消費者對電視的期待,為影音視聽樹立全新標準;Smart 生活家電卓越的創新設計,為消費者創造更多便利性,期望能提供未來更多元且全方位的新選擇。」

 

LG SUPER UHD TV 超越頂級進逼真實

LG 推出全新 SUPER UHD TV,結合雙頂級創新技術:Color Prime Nano 絢燦顯色科技及 IPS 4K 面板進化技術,將畫質表現大幅提升,LG Nano 絢燦顯色技術提供觀賞者從未體驗的飽和色彩與色調,呈現近乎原始質感的彩色影像,更將可視範圍推至超廣角;IPS 面板可達到 4 倍解析度,並擁有驚人的 830 萬畫素,呈現完美無暇的畫面與無比生動的細膩影像。此外,機身採用超薄面板讓極致纖薄設計更臻完美,SUPER UHD TV 能與家中裝潢搭配,展現低調優雅的時尚品味。

  • Color Prime Nano 絢燦顯色科技
    藉由 LG 的 Nano 絢燦顯色技術豐富觀賞體驗。色彩再現率超過 20%,能夠表現更多元的色彩例如海洋藍、翡翠綠跟深紅。
  • IPS 4K 面板
    提供最鉅細靡遺的細膩影像,色彩擬真如實,且擁有超廣角的專業色彩詮釋能力,不管從各種角度觀看都能享有最清晰真實的畫面。
  • 全方位音效表現
    SUPER UHD TV 搭載 harman / kardon 認證頂級音效,以及 ULTRA Surround 超震撼環繞音效,讓聲音如同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體驗聲歷其境的頂級觀影享受。搭載前置喇叭可將最真實的音效直接傳達給視聽者,同時 LG 的智慧音效模式則會自動選擇最佳設定,清晰演繹各種聲音特色。SUPER UHD TV(65UF950T)更採用弧形電視座設計 (Auditorium Stand),能集中回聲,創造最佳音效表現。
  • Art Slim 極致纖薄設計
    運用超薄面板享受超大 4K 螢幕如臨現場般的觀影過程,纖細外型時尚簡約,宛如家中的藝術品般精緻高雅。LG 全新的 ULTRA Slim 概念整合了廣受好評的 CINEMA SCREEN 設計,提供時尚、極窄邊框、簡潔、無接縫的外觀設計。
  • 4K 升頻與 HEVC 高效能視訊編碼
    LG 也將其精密的 4K 畫質提升演算法加入全新 ULTRA HDTV,使 SD、HD 與 Full HD 內容能流暢轉換為接近 ULTRA HDTV 的畫質影像。同時,內建的 4K 高效率視訊編碼 (HEVC) 解碼器同時支援來自外接裝置的 30p 及 60p 4K 內容,協助確保 LG TV 能與未來的 Ultra HD 傳送標準相容。
LG SUPER UHD TV

▲ LG SUPER UHD TV 搭載 Color Prime Nano 絢燦顯色科技及 IPS 4K 面板,雙重頂級技術結合,帶來無可比擬的視覺體驗。

LG 2015 電視新品,全尺寸全功能

LG 2015 電視新品提供提供消費者最齊全的尺寸選擇,ULTRA HD TV 包含 40、49、55、60、65、79 型,Full HD TV 包含 40、43、49、50、55、60 型等多款尺寸。同時 LG 以全功能的機種豐富的產品線,包含極佳畫質的 SUPER UHD TV,操作簡單易上手的 webOS TV、便捷豐富的 Smart TV 與 3D 功能,滿足消費者各種居家影音娛樂需求。

 

全新 webOS 2.0,使用者介面再進化

LG 最新 webOS 2.0 隨意選介面,簡化所有操作流程,更特別將開機時間縮短 60%,內容存取也變得更加順暢、快速,可全面提升使用便利性。使用者在啟動列能設定最佳化選單,讓新增喜愛的內容變得更加容易。全新推出的 LG 智慧遙控器,結合點選、數字鍵、聲控及智慧滾輪,極致的 UX 體驗,讓消費者用最直覺的操作方式體驗智慧型電視。

  •  隨意切換 Simple Switching
    一眼就能看見所有選項,運用完全便利簡單的方式使用智慧型電視功能,從事各項娛樂活動。
  • 隨意探索 Simple Discovery
    不論是實況表演或隨選內容,都能使用 webOS 的搜尋及建議功能,立即找到所需的內容。
  • 隨意串聯 Simple Collection
    革命性的 webOS 能讓行動裝置與電視間快速便利連接,輕鬆享受娛樂內容。

 

家庭娛樂強力升級,LG 推出 Game TV 打造最佳遊戲體驗

為提供更加多元豐富的家庭娛樂情境,LG 推出內建三款免付費遊戲的 Game TV,讓消費者在任何時刻都能快速享受遊戲樂趣。不需透過網路連線及事先的安裝過程,Game TV 將電視娛樂功能再升級,可直接透過家中遙控器操作遊戲,與家人們一起分享即時且刺激的遊戲體驗。

 

LG 打造貼心人性化智慧家電,NFC一鍵完成洗衣與整衣行程

LG 秉持以創新科技為消費者打造美好生活,開發業界首創的 NFC Tag On 技術能讓智慧型手機與 LG 家電產品快速配對,可利用專屬 App 下載更多樣的洗程建議,即使在遠端遙控洗衣機,也能輕鬆呵護衣物。將專用的個人整衣行程下載至專屬手機 App 中,再透過觸控上傳至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有效維持衣物外觀與整潔。不僅如此,NFC 技術還可以協助使用者運用 Smart Diagnosis™ 自我診斷功能,迅速有效解決各種使用上的小問題。

LG 勁速洗滾筒洗衣機

勁速洗滾筒洗衣機包含 21KG 及 10.5KG 兩種容量可選擇,業界首創「勁速洗」功能,三方進水與洗清,更省時省電省水,衣物也更潔淨。市場最大容量 21KG 勁速洗滾筒洗衣機更具備大筒槽超淨洗、大件衣物輕鬆洗與大量衣物節能洗三大特色,每週平均可省下 2-3 次洗衣次數。10.5KG 勁速洗滾筒洗衣機標準洗程減少 14 分鐘,快速洗程只要14分鐘,洗程縮短洗衣更輕鬆。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

全新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配備特殊異味消除功能,運用蒸氣去除菸味、食物與汗水等難聞氣味。使用者可自由選擇清新、芳香兩款不同的去味香氛。Quick Refresh 快速整衣功能可讓衣物的外觀、觸感與氣味同時煥然一新;移動式衣架利用蒸氣輕柔地搖動衣物來撫平所有皺褶。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不僅提供整衣功能,同時也加入常見於 LG 熱門洗衣機種的 LG TrueSteam™ 熱氣噴灑技術,達成有效殺菌效果。

LG Styler

▲ 全新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配備特殊異味消除功能,運用蒸氣去除菸味、食物與汗水等難聞氣味。

創新科技讓居家更輕鬆,LG 家電產品環保第一選擇

響應環保,讓環境永續發展是 LG 一直以來在家電產品的設計核心之一,LG 運用獨家科技,無論是壓縮機開發、或是產品整體規劃都希望能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在冰箱方面透過獨有門中門設計,阻擋冷空氣流失,洗衣機的多種洗滌功能輕鬆解決水資源問題,全方位家電節能解決方案讓 LG 在節能領域成為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門中門魔術空間系列

頂級 First Lady 門中門魔術空間五門冰箱搭載創新門中門設計與獨家直驅變頻壓縮機技術,讓冰箱整體效能大躍進,透過開啟右側的門中門,還可輕易的放置常用點心及飲料,有效節能不用擔心電費上漲問題。還有Smart鮮淨過濾系統,有效消除 99.999% 細菌與異味。LG 門中門魔術空間上下門冰箱,配備零度低溫保鮮室,食材收藏輕鬆容易,取出後不用特別解凍即可料理;濕度調節控制室可隨時調節冰箱濕度,延長食材保鮮期。

LG 居家變頻冷暖空調系統

LG 居家變頻冷暖空調系統不只具備絕佳的流線造型與外觀設計,更配備高效率雙迴轉壓縮器,通過節能標章審核,兼具省電、環保功效。使用者可透過智慧省電運轉模式,依照環境與人數多寡來調節冷流的吹送程度,輕鬆達到最經濟的節能效果。

LG Smart Life 02

▲ LG 居家變頻冷暖空調系統配備高效率雙迴轉壓縮器,通過節能標章審核,兼具省電、環保功效。

LG 打造輕奢華新時尚,推出 Mini collection 迷你家電系列及美型新色家電

LG 為單身貴族及小家庭推出 mini collection 迷你家電系列,具設計感的外觀搭配輕巧體積,全系列共五項產品,包含 7 公斤滾筒洗衣機、195 公升單門冰箱、寶護家除螨機、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CordZero 直立式吸塵器。輕巧時尚的紅銀色系,讓家事過程變得更愜意優雅,成為現代小資家庭的超值首選。另外,最新推出的 CordZeroTM 無線生活系列,包含圓筒式及直立式吸塵器。高階款無線圓筒式吸塵器搭載最新自動跟隨技術,可配合使用者腳步移動,不需拖拉機身,讓打掃更輕鬆。

LG 真善美 17KG 直立式洗衣機,新色靚麗登場
LG 真善美系列推出新款紅色,為業界獨家紅色洗衣機,搭配 LED 觸控面板及全景式鑽石級強化玻璃上蓋,使用便利外觀更時尚。貼心的緩降式上蓋設計在洗衣蓋蓋上時有一緩衝力,避免夾到手指,大幅提升使用之安全以及降低噪音。同時配備 LG 直驅變頻壓縮機,提供領先業界的 10 年保固,高效率省能源。首創 6Motion DD Smart 媽媽手洗功能,提供六種模擬動態手洗動作,衣物洗得更潔淨之餘又能保護衣料不受損。

LG Smart Life 03

▲ 勁速洗滾筒洗衣機包含 21KG 及 10.5KG 兩種容量,業界首創「勁速洗」功能,三方進水與洗清,更省時省電省水,衣物也更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