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推 EX-TR60 和 EX-ZR3500 絢麗時尚自拍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3 日 10:00 | 分類 3C , 市場動態 , 數位相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ASIO 推 EX-TR60 和 EX-ZR3500 絢麗時尚自拍機


CASIO EX-TR60 為使用者帶來更多的驚喜與感動,蘊藏著女性愛美與愛自拍的無限可能性。EXILIM 自動傳輸強化與智慧型手機的連接方式,在按下快門的瞬間,拍攝的照片便自動傳送至智慧型手機,即時分享精彩照片零時差。讓自拍呈現更多層次的變化,盡情綻放閃耀妳的美。

CASIO 台灣代理商群光電子發表全新 CASIO EX-TR60,日本製造的 EX-TR60 承襲自拍神器 TR 系列的經典外型設計,鏡頭的外圈裝飾結合鑽石切割工藝,綻放著光彩。

內建 Selfie Art 自拍藝術功能,演繹多種個人風格的時尚自拍。全新搭載 Selfie Pad 自拍觸控板,單手操控就能拍出好照片,享受優雅美麗的拍攝姿態。

強大的美顏功能 Make-up Plus,讓肌膚在不同的環境下,都能呈現極致細膩的完美狀態。1/1.7 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加上高亮度 LED 補光燈、EXILIM 高速引擎、全新鏡頭,展現強大的夜拍功能。

 

CASIO EX-TR60 自拍機,自動傳輸 EXILIM,分享零時差

CASIO EX-TR60 內建 EXILIM 自動傳輸功能,同時支援 Bluetooth Smart 與 Wi-Fi,搭配專屬應用程式「EXILIM CONNECT」,在按下快門的瞬間,照片便能即時傳送至智慧型手機,立即傳送至個人社群網站,與姊妹分享美麗自拍零時差。

即使 EX-TR60 放在包包裡,也能隨時接收資料,利用智慧型手機瀏覽相機中的影像。透過應用程式「Scene」上傳至雲端,讓分享的過程更加便捷,享受與親朋好友分享的歡樂時光。

3C

自拍觸控板 Selfie Pad,單手操作的優雅

全新搭載的 Selfie Pad 自拍觸控板,只要用手指滑動自拍框上的觸控板,便可單手輕鬆操控相機。更可自由選擇自拍觸控板作為 Selfie Art 設定、變焦控制或快門等功能的操作,盡情優雅地享受自拍,綻放女性美麗的拍攝姿態。

 

自拍藝術功能 Selfie Art,展現多種風格

在延續美顏效果的前提下,新增內建 Selfie Art 自拍藝術模式,提供宛如在窗邊拍攝氛圍的「優雅效果」、女神柔情的「唯美效果」、柔光虛幻的「仙境效果」、復古感覺的「懷舊效果」、色彩鮮明的「艷麗效果」及無需裁減即可上傳至 Instagram 的「正方形效果」等 6 種自拍藝術風格,演繹具有獨特風格的時尚自拍,展現女神的個人風格。

3C

綻放美麗的祕密武器 Make-up Plus

廣受好評的高階美顏功能 Make-up Plus 可依據個人喜好,精準地設定肌膚色調與肌膚平滑度,創造多達 144 種美顏變化,極致細膩表現肌膚的狀態,創造出心目中的理想效果。

CASIO EX-TR60 採用 1/1.7 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有效提升受光量,更搭載高亮度 LED 補光燈,即使在昏暗的場景中,依然能拍出清晰完美的影像,不論日拍或夜拍,無時無刻綻放美麗風采。

EXILIM 高速引擎與優異影像表現力的鏡頭,每個細節表現都更細緻,連毛髮與睫毛皆能呈現根根分明的細膩效果,讓使用者在各種情境皆能輕鬆捕捉精彩瞬間。Make-up BKT 包圍式美顏模式,一鍵展現 3 種美顏效果。

設定美顏肌膚顏色基準後,每次拍照便能自動儲存三種不同美肌效果的照片,使用者就可以從中挑選出一張滿意的美顏照片。

3C

CASIO EX-ZR3500 自拍相機,隨時隨地分享

180 度上掀式 LCD 螢幕與全新正面快門,CASIO EX-ZR3500 可自由創造各種自拍角度。內建獨進階的美顏功能 Make-up Plus,讓肌膚呈現更平滑白皙,連細節表現也極為傑出,捕捉絕對美麗的自拍。

搭載 F2.8 鏡頭和 1/1.7 吋感光元件,即使在燈光不足的地方,也能清楚捕捉人像與背景,簡單拍出完美的夜間自拍。

透過 EXILIM 自動傳輸功能,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按下快門,相機裡的影像就會自動地傳輸到智慧型手機,即使相機放在包包裡,仍然可使用手機來瀏覽相機裡的照片,立即將照片分享給朋友或上傳至社群網站,享受即時分享的樂趣。

3C
  • CASIO EX-TR60 擁有丁香紫、香草綠、珍珠白、海棠粉,共四色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29,490 元。
  • CASIO EX-ZR3500 提供桐花白、桃花粉、米黃棕、風鈴木黃,四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13,490 元。
*詳細資訊請洽詢各大經銷通路。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