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阻擋病毒防詐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8 日 16: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中華電信「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阻擋病毒防詐騙


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持有率越來越普及,手機上網使用型態越來越多元,手機安全防護議題也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注,中華電信攜手趨勢科技自 2014 年 4 月推出震撼業界的行動資安防護應用程式──「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不限中華電信客戶,提供全民「防毒.防詐.防竊.防盜.防色.防擾」六大防護功能,迄今總計 30 萬行動終端使用者下載,針對一般消費者較常應用的入口、遊戲、社交、工具及其他類型網站,共檢測超過 10 億次網頁;遊戲、工具及其他類型 App 服務,更成功阻擋超過 13 萬次以上的病毒。

打破業者服務壁壘,保護全民行動資安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中華電信以打造最佳的行動生活體驗及幸福感為已任,我們不僅重視守護客戶的資訊安全,更擴大讓全民皆可共享安心、幸福行動生活,在過去一年推出的『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服務中,高達 35% 的使用者為非中華電信用戶,2015 年我們秉持同樣的理念將持續用服務感動全民。」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趨勢科技與中華電信攜手推出的『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是建構在趨勢科技超過 26 年的專業資安防護技術與經驗上。此次十億點擊防護成功的結果,更證明『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有效並立即的保護台灣民眾的手機資訊安全。趨勢科技很高興與中華電信一起替用戶的行動安全做到最佳把關,也期待全台更多的手機用戶一起加入行動安全防護的行列。」

「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現已推出包括惡意程式預掃、隱私風險提示、安心推薦、資料加密、全新使用者介面等進化功能,大幅提升全民對行動資安的幸福力,歡迎全民踴躍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