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文就任拜耳材料科技大中華區總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9 日 10:10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胡迪文就任拜耳材料科技大中華區總裁


全球領先的高科技聚合物供應商拜耳材料科技宣布,胡迪文(Steffan Huber)已被任命為大中華區總裁,自 2015 年 4 月 1 日起生效。這是拜耳材料科技構建未來上市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

胡迪文現年 50 歲,效力拜耳已逾 25 年,之前任職於拜耳材料科技三大業務部門之一聚碳酸酯業務部,是負責業務規畫、戰略和管理的資深副總裁。

「在亞洲地區工作的 20 年裡,我始終致力於推動大中華市場業務的發展。多年來,我們的各個業務單元——聚氨酯、聚碳酸酯以及塗料、黏合劑和特殊化學品部門——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巨大成就。」胡迪文說,「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大中華市場將步入健康穩定的發展軌道。」

「很快,我們將從拜耳集團分拆出來,構建一家新公司。我們必須盡可能高效地完成這一過程。對於我本身以及公司的每一個人來說,這都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在內部,我們需要處理員工所面臨的變化,制定新的戰略,擬定一個新的名字,設計新的企業標誌等。在外部,我們還需要重新定位,為在大中華市場的未來發展做好準備。這將是我最重要的角色之一。」胡迪文補充說。

在擔任聚碳酸酯業務部業務規畫、戰略和管理全球負責人之前,胡迪文是拜耳台灣區首席執行官兼總裁,任期超過五年。在台灣期間,他不斷推進創新,引領該地區的永續發展。

被派到台灣之前,他曾在拜耳位於多個國家的分支機搆內擔任要職,例如德國利物庫森和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