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大容量!SanDisk 發表 128GB / 256GB USB 3.0 隨身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1 日 10:00 | 分類 3C ,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輕巧大容量!SanDisk 發表 128GB / 256GB USB 3.0 隨身碟


SanDisk 推出 2 款全新 USB 3.0 隨身碟,為 SanDisk 屢屢獲獎的 USB 產品增添更多容量及效能選擇,傳輸速度比一般 USB 2.0 隨身碟最高快了 10 倍。更大的容量能讓使用者儲存更多喜愛的影片、照片及音樂,在筆記型電腦、電視、遊戲主機及其他娛樂系統上瀏覽欣賞。

SanDisk 今(1)日宣布,推出兩項全新 USB 3.0 隨身碟,包括容量 128GB、體積最小的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 隨身碟,以及 SanDisk 目前容量最大(256GB)的 SanDisk Ultra USB 3.0 隨身碟。

 

最輕巧的 128 GB 高效能 USB 3.0 隨身碟

屢獲奬項肯定的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 隨身碟現已推出容量 128 GB,體積比硬幣更小,卻能儲存最長長達 16 小時的 Full HD 影片。採用低調節約、隨插即用設計,此款隨身碟體積小、容量大、速度快,適合影音愛好者擴充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電視、車內音響系統、遊戲主機的儲存空間。

SanDisk 在不到一年之內,將 Ultra Fit USB 的容量擴大一倍,從 64 GB 增至 128 GB,以滿足使用者針對內容儲存持續增長的需求。128 GB Ultra Fit USB 3.0 隨身碟亦提供卓越效能,資料傳輸速率最高達 130 MB/s,比一般 USB 2.0 隨身碟最高快了 10 倍,例如 40 秒內即可傳輸整部電影。

 

快速儲存 256 GB 超大容量 USB 隨身碟

SanDisk Ultra USB 3.0 向來深受追求快速儲存、大量資料檔案的使用者青睞,現更推出 256 GB 版本,為 SanDisk 史上最大容量的 USB 隨身碟,以滿足不斷增加的數位儲存需求。

現在,使用者可在單一小巧的隨身裝置內,盡收高解析度照片、MP3、影片、簡報、影像檔案等喜愛的媒體內容,且傳輸速度最高達 100 MB/s,大幅降低檔案從隨身碟移轉至電腦的等待時間。與 Ultra Fit USB 3.0 隨身碟相同,其大型資料傳輸速率,比起一般 USB 2.0 裝置最高快了 10 倍。

SanDisk 最新 USB 3.0 產品提供五年保固及 SanDisk SecureAccess 軟體,以密碼保護與 128 位元加密確保個人檔案安全不外流;另附上一年期 RescuePRO 軟體,以復原遺失或毀損的檔案。

3c

定價與上市時間

  • 128GB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 隨身碟,原廠建議售價為美金 119.99 美元。
  • 256GB SanDisk Ultra USB 3.0 隨身碟,原廠建議售價為 199.99 美元。

兩款新產品現已在網站及全球零售據點販售,台灣地區預計將於 2015 年 6 月下旬上市。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