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輸整合零時差,PNY USB Type-C 產品現身 Computex 2015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5 日 13: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輸整合零時差,PNY USB Type-C 產品現身 Computex 2015


美商品牌 PNY(必恩威亞太有限公司)於 2015 年 Computex 展期,推出多款 USB Type-C 應用之隨身碟、轉接器、集線器等外接設備;符合未來 3C 裝置各式接頭整併趨勢,USB Type-C 接頭的設計相當人性化,其正、反兩面皆可輕鬆置入 USB 埠,直覺式的操作,提升了使用者滿意度;未來將盡可能整合各種電腦、行動裝置的影像輸出、電源供應、連接埠尺寸不一等問題,一方面解決產品與線材配對的困擾,同時也能減少產生廢棄物,為環保盡份心力。

PNY USB Type-C / A UCD10 雙接頭隨身碟

此次 Computex 展會上,PNY 首推兩款使用 USB Type-C 接頭的隨身碟。其接頭尺寸相較已普及的USB Type-A,顯得更細薄,有助筆記型電腦朝向真正輕薄的設計。這款個性有型的 Type-C 隨身碟─PNY USB Type-C / A UCD10,使用雙接頭旋轉設計,一端使用 Type-A 接頭,適用絕大部分的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等具備 USB 埠的 3C 設備;而旋出另一端接頭,使用趨勢之選 Type-C 規格,適用於最新配備 USB Type-C 埠的各家筆記型電腦;在科技進展的過渡期,此款隨身碟相當適合獨具慧眼的科技先驅使用。

新聞稿

PNY USB Type-C UC101 隨身碟

另一款 USB Type-C UC101 隨身碟,支援 USB 3.0 SuperSpeed 規格,能提供使用者於各種裝置間快速傳輸檔案,縮短等待的時間。PNY UC101 隨身碟外型為筆蓋式設計,可夾掛於書本、手冊,卸下蓋子後,可將其扣於隨身碟尾端,預防蓋子遺失。

PNY Type C 3.1 UCA01 轉接器

UCA01 轉接器一端為 Type-C 接頭,另一端 USB 3.1 連接埠。將一般隨身碟置入 UCA01 的 USB 連接埠,即可透過 Type-C 端連接於配備 USB-C 插槽的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屆時,可做為外接式擴容裝置,將檔案傳輸、備份與分享,解決儲存容量不足的窘境。搭配具備 USB 3.1 傳輸規格的隨身碟使用,將可達到最佳傳輸效能。

PNY Type C 3.0 UCR01 讀卡機

UCR01 讀卡機具備讀取 microSD 記憶卡之卡槽,另一端則為 Type-C 規格連接頭。將記憶卡(4G~128G)置入卡槽,再接上配備 USB-C 埠的電腦或手機,即可讀取卡內資料;或將卡槽端口連接一般 USB 2.0 / 3.0 連接埠,即可做為隨身碟使用。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