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殺 iPhone 6s,三星 Note 5 趕八月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8 日 16:0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襲殺 iPhone 6s,三星 Note 5 趕八月上市?


Galaxy S6 市場反應不如預期,三星公開否認旗下招牌平板手機 Note 5 將提前上場救援,不過眾多消息來源均與三星官方說法衝突,更加啟人疑竇。

一連串來自南韓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Note 5 的研發工作是日夜兼程,希望將上市日期往前移至 8 月,務求趕在蘋果新一代 iPhone 6s 上市之前推出。過去,三星 Note 系列手機都是在 9 月舉行的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上發表。(Gsmdome.com)

Galaxy Note 與 S 系列手機市場定位不同,如果 Note 5 規格、設計真有賣點的話,提早上市不僅可提早卡位先發制人,還可與姊妹機 S6 形成犄角之勢包抄 iPhone 6s,在戰術上的確說的通。兵貴神速,在商場上亦然,況且有 Note 4 去年與 iPhone 6 強碰失敗的經驗,三星不無修改戰法的可能。

三星暗算敵手已不是新聞,同樣手法用來對付既是客戶又互相競爭的蘋果其實也不令人意外。三星不願大方承認,可能是不想讓突襲策略破功吧。

謠傳 Note 5 將接近 6 吋,搭載 4K 曲面螢幕、3 或 4GB 的 RAM,以及運算功能更強大的 Exynos 處理器,除此之外,還可能首度採用虹膜辨識系統。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TechStag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