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網科技推出全台最大 RTB 廣告系統 Punwav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3 日 17:4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廣告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潮網科技推出全台最大 RTB 廣告系統 Punwave


大中華區首屈一指的跨境行銷領導者潮網科技,宣布即將完成以開發國際為主要投資方,金額預計達數百萬美金之 A 輪募資,並在台推出 Punwave 即時競價 RTB 數位廣告系統,整合 Facebook Exchange、Google、Twitter 及國內外聯播網等,提供全球每月 1.6 兆次的曝光量,成為台灣掌握曝光量最大的 RTB 廣告平台,該平台能夠協助台灣品牌及中國企業進行全球行銷。

根據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指出,2014 年全球台灣數位廣告市場規模達 162 億台幣,隨著數位行銷預算比例的提升、影音廣告與 RTB 程序化廣告服務的出現,2015 年台灣數位廣告市場預估可成長 22%,達 198 億台幣規模。潮網科技 Punwave 有完整的程序化閉環、全台曝光量最大、自建數據庫、跨螢精準鎖定、預算控制及再行銷等六大特色,將對台灣數位廣告市場注入新成長動能。

 

大中華區跨境行銷領導者,潮網助台灣產業國際化

潮網科技創辦人徐挺耀說,「『全球資源,在地投放』是潮網推出 Punwave 即時競價 RTB 系統的使命,潮網有 5 年的 RTB 系統操作經驗,是大中華區首屈一指的跨境行銷團隊,成功取得全球第三大航空公司南方航空、中國最大展會廣交會、中興通訊 ZTE 等指標客戶。我們看到亞洲公司透過數位廣告走出國際的需求,因此獨立研發了 Punwave 系統,協助台灣業者能夠在地投放全球廣告資源,期待藉由新資金的挹注,讓潮網能成為立足大中華、進軍日本、印度等國際市場的台灣新創代表!」

近年來,開發國際積極投入台灣創業環境,希望輔導台灣潛力新創公司加速成為國際級公司;而潮網所提供的跨境行銷平台,更是能夠協助健全台灣創業生態系,幫助台灣電子商務、科技品牌、新創公司及旅遊業加速國際化腳步的服務,因此期待透過開發國際的資源挹注,不只協助潮網科技邁向國際,也將台灣產業創新推向世界。

潮網科技台灣區總經理駱呈義先生指出,「潮網科技 Punwave 系統,堅持自主技術與自建資料庫。我們擁有業界頂尖的演算法團隊,因此可打造 50 毫秒即時運算的 RTB 系統,也能夠針對行動端裝置投放,使廣告主得以即時取得最合理的廣告價格,協助金融業、補教業、房地產客戶,有效節省 30% 的廣告預算。」

過去數年,潮網科技在大中華區協助南方航空、中興通訊、廣交會及華碩等知名客戶,成功地透過數位廣告跨境行銷歐美及東南亞地區,隨著台灣跨境商務趨勢的來臨,潮網科技 Punwave 將進一步協助台灣品牌與中國企業藉由全球網路行銷到全球市場!

 

潮網科技 Punwave 系統六大特色

  1. 打造數位廣告投放的完整程序化閉環:整合 RTB(即時競價系統)、DSP(媒體投放平台)、SSP(廣告交易平台)、AD Network(廣告聯播網)等完整程序閉環,確保優質庫存廣告,並壓低媒體競價成本。
  2. 全台曝光量最大:Punwave 提供全台最大曝光量的 RTB 系統,掌握全球每月 6 兆曝光量與台灣 14.8 億曝光量,同時也掌握了眾多台灣區流量最大的 App。
  3. 自建數據庫,可跨螢投放及智慧學習優化:不同於多數 RTB 系統,Punwave 將多個合作媒體及聯播網數據導入自建資料庫,不但系統可跨螢投放,避免跨聯播網多元 cookie 造成資料逸散的問題,更可透過單一後台持續優化行銷成效,智慧學習優化。
  4. 跨螢精準鎖定受眾:Punwave 相較於傳統聯播網,可以精準鎖定廣告投放受眾的地域、時間、行為、興趣、內容條件,更因為自建資料庫,因此可以鎖定同一個受眾在不同裝置、媒體上行為,提升跨螢目標受眾鎖定的精準度。
  5. 預算控制:透過自有菁英技術團隊,打造 50 毫秒即時運算的自動競價系統,可即時搶得最合理的廣告價格,並可透過設定最高預算,限制受眾的重複曝光頻率,降低客戶成本。
  6. 掌握再行銷商機:Punwave 支援再行銷,可再度鎖定舊顧客或曾造訪各聯播網的目標受眾,提升轉換率及投資報酬率。

RTB 即時競價廣告系統和現有網路廣告聯播網最大的不同,在於傳統廣告聯播網僅能投放到部分的網站廣告版位,而 RTB 即時競價廣告系統串連了多個廣告聯播網,不但觸及更廣,而且可以鎖定目標受眾進行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