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GameLoft 大範圍裁員,或將關閉紐約辦事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2 日 12:00 | 分類 app , 人力資源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 GameLoft 大範圍裁員,或將關閉紐約辦事處


不斷有報導稱《混亂與秩序 Online》(Order & Chaos Online)的開發商智樂軟件(GameLoft)近日裁減了大約 100 名員工,而裁員原因是因為這間來自法國的遊戲開發廠商,打算關閉其位於紐約的辦事處。智樂軟件方面目前拒絕就該消息的真實性進行確認或者否認。

遊戲葡萄配圖

行業網站 Gamasutra 報導了這則消息,並稱此次的裁員就在本週剛剛開始進行。

有記者聯絡了智樂軟件的公關部門,但卻只收到一些簡單含糊的迴應。

「智樂軟件一直非常積極地對它的產品組織進行管理,並將資源重新集中在其最有效率且最富經驗的創造中心,以便於適應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以及迅速且顯著地提升公司收入。」

而根據其自己公司網站上的訊息,智樂軟件目前正在為紐約辦事處的若干職務徵人。

《神偷奶爸:奔跑小小兵》(Despicable Me: Minion Rush)為智樂軟件帶來了不小的成功,但是在其中最賺錢的小小兵系列發行許可的爭奪中卻敗給了 EA 公司。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