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亞太區成功招募逾 800 名業務人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4 日 12:45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甲骨文亞太區成功招募逾 800 名業務人員


甲骨文宣布其亞太區擴編計畫,已於三個月內,成功招募超過 800 名業務人員,取得重要的階段性成果,以滿足亞太區快速成長的雲端運算需求。這些人才將為公司帶來強大的內部驅動力,使甲骨文穩步邁向成為「全球最大的企業級雲端運算公司」的長期目標。

根據甲骨文 2015 會計年度第四季財報,甲骨文雲端運算業務成長大幅超越預期,年營收超過 23 億美元。軟件即服務(SaaS)和平台即服務(PaaS)新增經常性收入達 4.26 億美元,超越所有其他雲端服務廠商的單季度銷售額。

甲骨文公司歐洲、中東和非洲暨亞太區總裁 Loic Le Guisquet 表示:「亞太區雲端業務的大幅成長令人鼓舞。雲端科技正推動企業變革,而甲骨文深知,該變革不僅需要最領先的技術,也需要最優秀的人才。我們在亞太地區的人才招募計畫已取得階段性成果,這代表我們現在擁有更多專業的雲端業務人才,引領企業選擇最有效進行轉型。」

甲骨文新招募的雲端業務人員來源非常多樣化,來自包括傳統 IT 公司及物聯網新創企業的員工,新員工們擁有不同的產業背景,例如金融、製造、通訊和公用事業等,這意味著,他們將得以深入了解產業的需求與特點,洞悉各種客戶的需求;他們不但為甲骨文帶來豐富的寶貴經驗,更充滿了熱情與活力。

為充分掌握亞太區雲端運算市場的發展機會,甲骨文將技術和人才放在同等重要的策略位置。在技術方面,甲骨文是全球唯一能在雲端運算各層面提供完整、整合且基於產業標準的雲端服務廠商。在人才與服務方面,隨著客戶的雲端服務部署持續成長,甲骨文的雲端業務人員將以專業化服務提升客戶滿意度,推動亞太區企業向雲端轉型。